明日の记忆

arashi已经出坑,未完的文会继续更,不会弃坑,虽然会很慢。(也许会有新文,设定符合的话会写的)
关于ARASHI CP,主翔润相二,雷SA和SK。
认真你就输了。
========================
关于其他cp文以及EITO请点击相关子站,子站链接在主站第一篇po,具体属性请点击主站。欢迎勾搭
主站:http://allwillbewell.lofter.com/

楽園(竹马 短篇 佐佐仓X山田)

这是12年aiba生日码的,依旧渣

=========================

 

山田太郎拿着酒杯看了眼对面正在调酒的调酒师,之后转头无奈的看着旁边正在亲热的两人,好友御村托也与他经历千辛万苦终于得到的恋人道明寺司无视旁人异样的眼光正在甜甜蜜蜜的说着情话,偶尔会听到道明寺小声有些娇羞的抱怨‘托也,不要说了。’之后会御村有些不怀好意的笑声,看着此情此景的山田太郎在心底抱怨‘这次聚会的主角到底是谁?!!!’

 

让我们把时间倒流回今天早上。

     

今天参加大学的开学典礼的山田太郎,计划着趁着今天打工放假,开学典礼结束后就回一之宫高等学校看望那些蔬菜们,想着这些计划的山田太郎满足的笑着,殊不知身旁的一众少女们因为这个灿烂的笑容而昏倒。

     “呦,太郎,想什么呢笑得这么灿烂?”

     转头一看,发现自己的好友兼损友的御村托也“没什么,计划着今天晚上的事。”

“是么?那……晚上没什么安排吧?”

“想回一之宫看看那些蔬菜,也没什么大事。”

“那,我们一起去bar吧?庆祝你顺利升入大学和终于成人!”

“不要。”这种事,去酒吧,御村托也绝对不安好心。

“啊…..太郎,你就去吧。”开始撒娇攻势。

“不要,别对我撒娇,没用。”坚决回绝,这个腹黑贵公子不知想到什么来整我,庆祝什么的,绝对不安好心。

“我还想让太郎见见我的恋人呢……”撒娇不行装委屈。

“切……你就是想借理由和你的亲密恋人甜蜜吧?”看看,对方一脸你怎么知道的样子,狐狸尾巴终于露出来了。

“那……”御村托也觉得只能拿出最后一招了,总之为了司拼了“是司想见见你嘛……这几天我们都不上课,只要你答应今天晚上去我出钱请你们一家人去冲绳度假!。”

听到这些好处,山田太郎想想弟弟妹妹还真没怎么去旅游过,有人自愿被宰那就收着吧,反正没啥坏处,“那好,我去。”

“那就这么说定了!晚上我去接你!”果然只有钱才能请动山田太郎。

看着已经走远的御村托也,山田太郎突然想到,既然有这么好的机会宰他,为什么不说去海外呢?反正御村为了他的亲爱的什么都愿意答应,算了,下次有机会再宰他一顿!

 

于是时间回到现在,山田不明白,既然他们要甜蜜,自己来就行了,还非要带着我这么大的电灯泡,虽说那个什么道明寺要见见我,但是,也没见他看我几眼啊?而且他们明明是借着为我庆祝的名义在调情!!!想到这的山田,拿着酒杯的力气又大了几分,真的是太火大了!

“那个,先生,这么使劲捏酒杯,酒杯会断的。”

一个充满磁性的声音响起,这声音很好听,这是山田的第一想法,转头看向对面正在看着自己的人,“啊,对不起……”先道了歉,对上对方的眼睛,山田觉得自己的心漏了一拍,真的是长得好帅,感觉到自己的脸有些发热,慌忙低下头,不去看那个人,从进这店开始山田就没有仔细看这个调酒师。坐下位子就一直纠结御村的目的,仔细一看,是自己喜欢的类型……想到这的山田,很想拿个锤子恨恨地敲自己一下,都是男人,自己在想什么!应该想想御村的阴谋才对!但是仔细一想,除了当电灯泡自己也没吃什么亏,反正还有一个冲绳之旅等着自己。

又看了眼旁边正在甜蜜的一对,山田太郎摇了摇头,自己没有必要待下去了,但是……还是要假装无意的打扰一下!“御村啊,我先走了,过一会妈妈和弟弟妹妹们会担心的,你们继续哈。”

明显感觉到因为突然被打扰御村的眉头皱了一下,一脸不爽的看着自己,山田太郎在心底竖了一个小树叉,脸上还是一脸纯洁的笑着。

“知道了,那再见。”没有多余的话,御村继续调戏道明寺。

又故意拍了一下御村的肩,“那你准备好,我们后天一早去冲绳哈~”

“哦,知道了!”语气有点不耐烦,山田绝对是故意打扰自己欣赏别扭脸红的司。

“太郎路上小心哦。”出声的是道明寺,对于解救自己的山田还是非常感谢的。

看着山田离开店,道明寺转头对对面的调酒师说“溜,怎样?确定是太郎?”

调酒师面带微笑的放下酒杯,眼里充满着期待说“恩,就是那天看到的人,很期待冲绳之旅啊。”

“fufufu……那我要好好准备冲绳之旅啊。”说话的是御村,想到刚刚无意间转头看见山田看着佐佐仓溜脸红的样子,拿起酒杯品尝了一下,还是一如既往的好喝啊,之后,露出了有些阴险的笑容。

看得出自己的恋人在想什么,道明寺还是有点不忍心整山田的“托也,不要太过火,我们的目的不要搞错了。”

搂紧恋人,“知道,要让太郎掉进调酒师的大坑里!”

要问佐佐仓怎么认识御村和道明寺的,在佐佐仓去巴黎之前就和道明寺是好友,他也是道明寺除了F4外唯一的好友,后来回日本后也断断续续有联络。而某一天,佐佐仓在去一之宫找调酒的灵感的时候,在某个超市遇见了山田太郎,并一见钟情,于是拜托了道明寺打听山田太郎,而道明寺在去找御村时无意间看到御村家里的相册中的女仆山田太郎有点像佐佐仓说的那个人,于是就命令御村无论用什么方法都要把山田带去酒吧。以上就是事情的起因。

 

 

全程免费的冲绳之旅开始了!下了飞机的山田,看着弟弟妹妹们开心的蹦蹦跳跳的样子,满足的笑了,果然,电灯泡没白做!

到了酒店门口,看见了一个熟悉的人,那不是那天的酒保么?怎么会在这里?山田想上去问个究竟,却觉得自己跟着人又不熟,只能作罢。

“呦,溜,你来了!”是御村的声音。

听见御村的声音,抬起头就发现道明寺和御村正和酒保聊天,好像很熟悉的样子。山田想,不会从那天后他们就是朋友了吧?这么快!

“太郎,快过来!我给你介绍下!”

看见御村在和自己招手让自己过去,山田很不情愿的提着行李向御村他们跑去。

“我来介绍下,”御村说“这是佐佐仓溜,司十几年的好友,那天我们去的bar就是他开的,他可是被称为‘神之酒杯’的调酒师哦。”

“别这么说,我只是一个普通的酒保而已。”佐佐仓不好意思的笑笑“你好我是佐佐仓溜。”

握住佐佐仓伸出的手,山田不敢看那耀眼的笑颜,低着头说“佐佐仓桑,你好。我叫山田太郎,请多指教。”

“别这么客气,叫我溜就好了,今后这几天我们住一个房间,也请太郎多多指教了!”摸了摸山田的头发,恩,手感和想象的一样的好。

没心思去管被弄乱的头发,惊讶的抬起头“住在一个房间?!!!”

“是啊,因为房间都满了,就把一个双人间给你们两人了,太郎,你不介意吧?反正都是男人。”回答的是御村托也,看似纯良的笑容里,总感觉带了点邪恶。

听到御村这么说。山田觉得也没有反驳的余力“不介意是不介意…..就是……”

“就是?”

“没……没什么啦,那快给我房间钥匙啦,行李重死了。”就是会不好意思,这句话没敢说出来,明明行李不重,但是现在山田只想快点去房间,现在这么扭捏的自己真的是丢死人了。

拿着御村递过来的房间钥匙,不理会佐佐仓要不要一起回房,快步走入房间,关上门,把行李往地上一扔,山田把自己放倒在床上,自己到底是怎么了……

看着急急忙忙走的人,佐佐仓宠溺的笑了,转头对道明寺说“太郎我要定了!”

“那你不去追?”

“不急,总要给太郎一个放松的空间嘛……”转头佐佐仓看着坐在大厅里的山田家人说“现在我要去给未来的家人留个好印象!”

“去吧,但是佐佐仓,不论怎样,不要伤害太郎。”其实御村是希望山田这个朋友能够幸福。

“知道,就算是不能和太郎在一起,我也不希望太郎会伤心。”

“看来这次溜是认真的。”道明寺倚靠在御村的怀里看着走向山田一家人的佐佐仓说。

“为什么这么说。”御村问自己的恋人。

“以前溜就是一个喜欢调酒,一心只知道调酒的笨蛋,女朋友交过几个,但是溜没有用心对待她们,最后女人一个个被溜气走了,而这次,我看出来溜看太郎的眼神和对前几任女友的眼神不一样,现在眼里是深深的眷恋。”

“是么?那我也放心了。”御村吻了一下道明寺的脸颊,继续说“我看出来太郎是动心了,过不了多长时间太郎就名草有主了。”

 

还在纠结自己时怎么了的山田太郎迷迷糊糊的睡着了,所以没有发现刚刚安排好山田的家人进来叫山田吃饭的佐佐仓溜。

看着山田的睡颜,佐佐仓忍不住低下头亲了一下山田的唇,之后又怕吵醒山田,马上离开了山田的唇,恩,和想象的一样柔软,想要再亲一下,但是佐佐仓知道不可以,于是轻轻地推了推山田的身子,轻轻的说“太郎起床了,该吃晚饭了。”

“唔……”被强制从梦中拉出,山田不满的嘟着嘴皱着眉,勉强睁开眼,看清了蹲在床边的人“佐佐仓桑?”

还在沉浸在‘太郎还可爱’的佐佐仓,听到山田有些沙哑的声音,愣了一下,说“起来该去吃晚饭了,还有,都说了要叫我溜,不要叫佐佐仓。”、

“可是……”山田有些犹豫,毕竟对方比自己大。

“别可是,我都不介意,太郎就别介意了。”揉了揉山田的头,佐佐仓觉得自己对这个手感上瘾了。

“恩…...我知道了。那我们去吃饭吧,佐佐……啊,溜。”有些不好意思,最后一个字的声音明显比前面的小了许多。

虽然很小,但是佐佐仓还是听见了那个有些别扭和生硬的‘溜’,满意的笑了笑,“这才对嘛,那我们去餐厅吧。”

“恩。”小小的回应。山田看着拉着自己手的大手,心扑腾扑腾的跳着,山田觉得自己好奇怪,这是,怎么了?思考这些问题的山田,任由佐佐仓一路拉着自己的手到达餐厅,坐下。

一顿晚餐,山田不敢看对面的佐佐仓,只顾着趴着米饭,菜也不知道吃,佐佐仓时不时给自己夹菜,山田小声的说了声谢谢,又继续吃。餐桌上,道明寺和御村别有深意的笑着看着山田,佐佐仓依旧是满眼宠溺的看着山田,之后偶尔和山田的家人聊天,山田的家人并没有感觉到旁边不一样的空气,一直聊着冲绳好美,明天要去哪里哪里。

终于到了睡觉的时间,山田躺在自己的床上,背对着隔壁床的佐佐仓,想要睡觉,却怎么也睡不着,想着佐佐仓的笑脸,和对自己说的话,山田觉得自己快疯了。终于,想着想着快睡着的山田,梦中,却梦见佐佐仓调酒师的样子……

隔壁床,佐佐仓看着山田的背影,想着刚才叫山田起床时那嘟着的嘴、微微皱起的眉和朦胧的眼神,佐佐仓决定明天要早起叫醒山田,那个刚起床的表情真的让人陶醉。

一个房间,两个人,各怀心事的睡去。

 

 

第二天一大早,佐佐仓早早起床,看着还在熟睡的山田,又经不住诱惑亲了一下山田的嘴唇,之后才叫山田起床。

梦中好像有人在吻我?睁开眼睛的山田对自己这个感觉真的想抽自己,真的是思春了!那个梦中的人尽然是眼前的佐佐仓。看着坐在床边早已穿戴整齐的佐佐仓,不免惊讶了一下,这个人到底几点起床的?“溜,这么早?”

“是啊,我要带太郎观赏冲绳的好多景色呢,所以必须要早起哦。”

欣赏风景啊,山田小小的期待了下,但是想起家人,又问“我还要陪我的家人呢。”

“就知道你的顾虑,没关系哦,御村有安排尽职的导游带他们玩去,他们一早就出发了。”

“是么?”山田心里有些庆幸御村有这安排。

 

于是这一天佐佐仓带着山田游览了好多地方,在傍晚时,佐佐仓带着山田来到了海边,欣赏了日落。

“真的好美!”看着日落的山田,觉得今天一天的真的是很充实。心里还是蛮佩服佐佐仓尽然知道这么多好玩的地方,而且有些地方旅游手册里没有,只有行家才知道的地方“溜,你真的好厉害,尽然知道这么多好玩的地方!”

“我不是这么厉害啦,是一个冲绳的朋友给我说的。”其实佐佐仓真的是做了好几天的功课。

“是么?那要好好感谢你的那个朋友了!”

“恩!太郎啊,明天早上我们看日出好么?”

“日出?要起得好早,不是很想起来啊。”

“但是海边的日出真的很漂亮,我叫你起床行么?”

“恩……那好吧。”不知为何,山田觉得自己拒绝不了佐佐仓,竟然不顾自己一直以来绝对不要早起的原则答应了佐佐仓,这个认识没几天的男人对自己来说到底有多大的魔力?

 

第二天,被佐佐仓硬从床上拽起,山田一脸不情愿的跟着佐佐仓去了海边,海风吹得自己有些冷,坐下时,山田打了个哆嗦,突然感觉身上被披了一个毛茸茸的东西,用手一摸,是毛毯,转头看着已经坐在自己身边了佐佐仓。

知道山田的疑问,佐佐仓笑着说“因为海边冷,我看你有穿得这么少,出门前就顺手拿了个毛毯过来。”

看着佐佐仓的笑容,山田觉得自己脸红了,连忙转过脸看日出,是很美的日出,但是山田完全没有心思看日出,满脑子想着一个问题‘都这时候,再迟钝的人都反应过来了,自己对佐佐仓的感觉是什么……是那个传说中的喜欢,而自己竟然经历了传说中的一见钟情。’想到这的山田转过头看着佐佐仓好看的侧颜,‘不知道他对我的感觉是什么?这么温柔的人对每个人都很温柔吧,溜,他喜欢我么?’不敢问这个问题,不知为何,山田觉得就算是告白也要佐佐仓先告白,决定不要去想这些,转过头,继续看日出。

“太郎。”

佐佐仓在叫自己,山田转过头“恩?”

“唔……”感觉到唇上两两的触感,山田瞪大眼睛看着眼前放大好几倍闭着眼睛正在吻着自己的佐佐仓。‘他在吻我!’山田不敢相信,但是有总觉得这个触感好熟悉。

短短几秒钟的时间,山田觉得像一个世纪这么长,看着离开自己唇的人,山田依旧是瞪大眼睛看着对方。

“抱歉,吓到你了吧?”佐佐仓一脸歉意,“就是刚刚觉得你好美,就情不自禁……”想要好好保存自己的心情的计划,却被自己的莽撞的举动打破,佐佐仓有些懊恼。

“不……不是…..可是……”山田还有没有从震惊中反应过来,语文伦次。

“那个,太郎你听我说。”看着对方震惊的眼神,佐佐仓就定都这样了,就直接告白吧。

“……”

“我从那天第一次在超市见到你就喜欢上了你,之后再去找你你已经不在了,后来拜托司帮我打听你,之后知道你是御村的同学,那天是你最后一次在那个超市打工,然后我拜托司让我们认识,所以御村才叫你去bar,我们才认识。”看着依然看着自己不说话的田村,佐佐仓真诚的看着田村继续说“你可以说我卑鄙,设计让我们相识,还没经你同意就吻你。但是,太郎,你一定要知道,我佐佐仓第一次这么喜欢一个人,一面不见就会一直想这个人,太郎,我喜欢你!”

“溜……”没想到对方早就喜欢了自己,那那些设计什么的还要在意么?能确定对方的心依就可以,田村知道了自己不是单恋,眼泪快要流了下来,“我……我也喜欢溜,从在酒吧第一次看见溜开始。”

“真的?!”

看到对方点头,佐佐仓立刻紧紧抱住对方的身体,高兴的说着“太好了!太好了!太郎也喜欢我!真的是太好了!”

趴在佐佐仓的怀里,听着对方向小孩一样不停地说着“太好了”,山田满足的笑了,抬起手,紧紧地回抱着对方,溜,最喜欢你了!

 

                                                  End

                                               2012.12.24

评论(2)
热度(23)

© 明日の记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