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の记忆

arashi已经出坑,未完的文会继续更,不会弃坑,虽然会很慢。(也许会有新文,设定符合的话会写的)
关于ARASHI CP,主翔润相二,雷SA和SK。
认真你就输了。
========================
关于其他cp文以及EITO请点击相关子站,子站链接在主站第一篇po,具体属性请点击主站。欢迎勾搭
主站:http://allwillbewell.lofter.com/

阴阳师和柴犬的故事(相二)八

 

到了山下智久给安排的房间,相叶雅纪把行李放下就蹲下来问趴在一旁的二宮和也,“kazu,怎么不说实话呢?你不喜欢智久?”

二宮和也摇了摇头,“我不知道,就是感觉他看我的眼神有点奇怪。”

相叶雅纪揉了揉柴犬的脑袋,“大概是你想多了吧。”

二宮和也坚信自己没有想多,但是看着相叶雅纪坚定的眼神,他相信相叶雅纪,所以他认为山下智久没有危险,“可能吧。”

“那么,kazu,我们过去吧,智久在等我们呢。”相叶雅纪抱起二宮和也。

 

贺茂家很大,二宮和也窝在相叶雅纪怀里看着相叶雅纪像是走在自己家一样绕来绕去,没有一丝犹豫。“喂,这么大,不会迷路么?”

相叶雅纪摇了摇头,“第一次来确实迷路了,后来为了帮忙处理贺茂家的事在这里走多了也就熟悉了,现在几乎闭着眼也可以找到想要去的地方。”

“哦。”二宮和也没再说话,他不知道自己在别扭着什么,仅仅觉得有些烦躁。

“到了,这是智久的房间。”相叶雅纪左手托着二宮和也,右手敲门,“智久,我们来了。”

“はい,进来吧。”

拉开门山下智久端坐在桌子旁,“糕点已经准备好了,相叶桑,你坐下吧。”

“嗯。”相叶雅纪关上门做到山下智久对面,把二宮和也抱到了腿上。

“怎么风间桑没有来?”山下智久看了眼相叶雅纪身后。

“他说他不舒服,想休息一会儿就不过来了。”

“是么......那可真遗憾啊。”山下智久想了下,是不是自己去年做的有点过了?真该找机会向风间俊介道歉啊。“对了,相叶桑这次来不仅仅是为了是来看我吧,绝对还有什么事吧!”

“怎么,没什么事我就不可以来了。”相叶雅纪挑眉。

“也不是,只是依照相叶桑一直以来的习性,我断定近几年是不会了,所以只隔一年我觉得绝对另有别事。”山下智久不慌不忙地解释道。

看着山下智久并没有因为自己的话而慌乱,一副处事不惊的样子,相叶雅纪发自内心的觉得骄傲,仅仅是一年的时间,山下智久从那个什么都不懂的毛头小子变成了现在这样有着家主气魄的阴阳师,真的很厉害,“智久说的没错,你真的成长了不少啊。”

“哪里,多亏相叶桑的教导。”

“别给我客气,我可没有教导你什么,你能成长这么快,我倒是很佩服。”

“既然来了决定继承这里,那就不要让那老家伙在另一个世界瞧不起我。”

相叶雅纪知道山下智久口中的老家伙是谁,贺茂家已经过世的老家主,看来山下智久还是对老家主不满啊,“不说了,我找你真的是有很重要的事要拜托你。”

“说吧,只要是我能办到的我一定会帮你!”

“接当年安倍晴明给你们家的红玉珠一用。”

“这个啊......”山下智久想了想,“没问题!但是家里的几个长辈可能会反对,所以红玉珠不能离开贺茂宅,我也猜到相叶桑要用它做什么了,所以我会为你们准备好房间的。”

“你猜到了?!”相叶雅纪很惊讶。

“嗯!”山下智久眯着眼指着爬在相叶雅纪腿上一副事不关己的样子的二宮和也,“这只柴犬是妖吧,并且已经经历了劫难,虽然我不知道他为什么不懂得自己聚集灵力,使得灵力只剩下一点点,导致必须相叶桑给他灌输灵力,不过这么可爱的柴犬我也希望他早日恢复灵力,不再受苦,况且nino对相叶桑来说一定很重要吧。”

“智久......”相叶雅纪感动得都要哭了,但是,总觉得腿上的小东西贴自己肚子跌的越来越近了,“kazu?”

二宮和也被山下智久的气势吓到了,更可况他也没想到山下智久这么快发现自己是妖,于是身体就不自觉地贴近相叶雅纪,“你......你什么时候发现的!”

“在我靠近你之后啊,虽然相叶桑可能是为了你的安全考虑把你那微弱的妖气掩藏的很好,但是我毕竟是继承了贺茂家的血统,靠近你自然就发现你不是只普通的柴犬啊。”山下智久笑笑,“不过既然你要装我就配合你了,但是你放心,我绝对不会伤害你的!”

二宮和也终于知道初见山下智久他那奇怪的眼神是为什么了,原来是发现他是妖了。

“kazu,不要害怕,智久人很好的。”相叶雅纪抚摸着二宮和也让他安心。

抬起头看了看相叶雅纪,二宮和也抖了抖身体,看着山下智久,“虽然我还是有些不相信你,但是我相信雅纪,所以我勉强相信你!”

“はい,はい。”山下智久起身走到一堆书前翻着什么。

“智久,你找什么?”

“等一下一就知道了。”山下智久继续翻着,终于在最下面找到了,“就是这本!”

山下智久拿给二宮和也,“这是一本讲述妖的基本法术的书,我以前在那老家伙那里翻到的,觉得很有趣就带来了,我想这本对你很有用,你这两天先看着,顺便背些像人性变动物形态再变回去之类的咒语,你回复法术后一定会用到。”

“哦,はい,谢谢......”二宮和也有些不知所措,貌似这个人真的是很不错的?

相叶雅纪接过书,“智久,真的谢谢你啊,我还在想之后怎么教二宮和也这些东西呢!有了这个真的是帮了大忙了!”

“我应该做的嘛,好了,那这两天你们就好好休息,等我准备好后相叶桑你就可以施术了。”

“嗯!那拜托智久了。”

“跟我客气什么,雅纪你赶快去休息吧,做了一夜的火车也很累吧!”

“嗯!对了,智久你找找你以前的衣服给我一身吧,nino如果恢复的话,可能需要。”

“啊,说的也是,我准备好之后让TOMA给你送过去。”

“TOMA?”

“嗯,教我法术的师父的徒弟,和我关系很好啦,具体什么情况等这件事弄完给你讲。”

“哦?”看着山下智久揉着鼻子好像有些害羞的样子,相叶雅纪好像明白了什么,嘛,还是不戳破让他自己说吧,“那我们过去了。”

“嗯!”对着相叶雅纪挥了挥手,山下智久想着怎么跟那些老顽固说这事呢?嘛,算了,还是先找小番茄玩去,之后一定会想出来的!

 

回到房间,二宮和也咬着山下智久给的书放到被褥上,用自己的恶小爪子翻了起来,“其实,感觉山下智久这个人还不错啊。”

“那是当然,智久人很好的。”相叶雅纪做到二宮和也身旁揉了揉二宮和也的脑袋,不知道为什么,相叶雅纪就是喜欢揉二宮和也的脑袋,感觉好舒服,“话说智久真的进步了好多,越来越有家主的样子了!”

看着相叶雅纪一脸自豪的样子,二宮和也莫名的生气,一口咬上相叶雅纪放在自己身边的左手。

“啊,疼疼疼,kazu,松口!”

看着相叶雅纪五官好像都拧在了一起,二宮和也有些心疼,松开了口,“哼。”

“kazu,你怎么了?突然这么生气。”看了眼左手上的牙印,相叶雅纪比起自己的手还是很担心二宮和也的,“还是哪里不舒服?我来看看。”

“别过来,我没事,就是......就是牙突然有些痒痒而已,现在好多了。”听了相叶雅纪的话,二宮和也才反应过来,自己生什么气啊,为什么会生气?二宮和也想不明白,“你......手没事吧?”

“没事没事,我皮厚,kazu随便咬!”

看着相叶雅纪的笑容,二宮和也心跳突然加快,低下头装作看书,“那你就去看看风间俊介怎么样了,有没有好,是不是需要看大夫。”

“はい!那kazu在这里仔细研究这本书吧!我过去了。”

听到门拉开又拉回去的声音二宮和也才把头从书中抬起看着紧闭的门,不知道为什么,他没有心情再去看这些咒语了,他不明白,自己为什么会有这么奇怪的反应,这种奇怪的感觉究竟是什么?


评论
热度(22)

© 明日の记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