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の记忆

arashi已经出坑,未完的文会继续更,不会弃坑,虽然会很慢。(也许会有新文,设定符合的话会写的)
关于ARASHI CP,主翔润相二,雷SA和SK。
认真你就输了。
========================
关于其他cp文以及EITO请点击相关子站,子站链接在主站第一篇po,具体属性请点击主站。欢迎勾搭
主站:http://allwillbewell.lofter.com/

阴阳师和柴犬的故事(相二)九

 

说服那些老顽固把红玉珠借给相叶雅纪超乎山下智久想象的容易,因为贺茂家欠相叶雅纪的人情,而从贺茂家上上代家主开始就和相叶家交往密切,所以即使是如此珍贵的红玉珠相叶雅纪要借一用他们也只是想了一下就答应了。

 

两天后,当山下智久一脸清爽的站在他们面前的时候,二宮和也和风间俊介对视一眼,看着对方的眼神,他们想这是他们认识以来第一次想法一致,‘啧,一脸清爽的让人烦躁。’相叶雅纪总觉得身旁两人的画风不太对,转过身问坐在一旁的风间俊介和趴在风间俊介身旁的二宮和也,“你们俩怎么了?”

风间俊介和二宮和也同时摇了摇头,“没什么。”就是觉得眼前这人很讨厌而已。

虽然山下智久已经向风间俊介解释并道过谦了,虽然风间俊介也很好奇山下智久什么时候突然明白了自己的心意和心爱的人在一起了,虽然风间俊介觉得以前那些小事可以不必在意,但是,或许还是被山下智久害的太惨,风间俊介目前还是心有余悸,看见山下智久下意识地想躲开。

二宮和也虽然明白山下智久是个好人,但是不知道为什么,看见山下智久和相叶雅纪这么亲热他就很生气,这种感觉就像是以前居住在山里的某个小妖给他说的一样,但是,那小妖明明结婚了,她的丈夫和情人的青梅竹马很亲密,那小妖才会有这种感觉,处在人类的角度上来说明明他和相叶雅纪都是男的,而且一妖一人,不可能会有爱情,所以二宮和也并不明白自己为什么会有这种感觉。

“相叶桑,红玉珠我拿来了,现在请你带着nino跟我来。”山下智久丝毫不在意风间俊介和二宮和也那别扭的表情,“啊,对了,风间桑,麻烦你把给nino的浴衣一起拿来。”

“哦。”风间俊介拿起放在桌子上的黄色浴衣跟在相叶雅纪身后。

 

山下智久带他们去的地方是贺茂家阴阳师联系钻研法术的地方,场地宽敞,原本摆放的书籍也被收拾出去,这么空旷的地方确实是个实施这次对外界伤害很大的法术,“智久,这真的是个很适合的地方啊。”

山下智久得意的笑着,“那当然,这可是贺茂家的阴阳师研习法术的地方,房间的结构都是用特殊材料构成,你们可以尽情破坏,完全不用担心。”

“喂,你也放心,绝对不会有什么很大的动静的,又不是阴阳师之间的法术较量。”二宮和也白了一眼山下智久。

“咳。”被吐槽的山下智久笑笑,好像对方语气不太好?自己得罪了他什么了么?好像这两天也就见过几面吧?山下智久自认为在二宮和也面前自己表现的很体面。“对了,nino,给你的那本书上的咒语你背的怎么样了?”

“这么简单的东西我一天就背会了,只是法力没有恢复我不知道使用起来效果怎样。”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但是二宮和也还是很不爽。

“啊,这样就好,哈哈。”山下智久有些想哭,难道自己长得太不招二宮和也喜欢在见面的第一天就被讨厌了?TOMA,为什么这只柴犬看我的眼神这么可怕?不想在这里呆了,还是TOMA最好了!

“嘛嘛,事不宜迟我们快点开始吧,山下君你和我一起结个结界,这样也是比较安全些。”看着几乎要在风中凌乱的山下智久,风间俊介秉着救人一命胜造七级浮屠的慈(sheng)悲(mu)心替山下智久解了围。

还在一旁思考二宮和也为什么会如此针对山下智久的相叶雅纪终于反应过来,走进房间,“呦西,那俊介和智久你们去外面护结好结界,之后我就立刻开始,接下来虽然不知道要多久,还请你们不要放松,如果我一会儿消耗太多灵力导致体力不支,那kazu就麻烦你们照顾了。”

“知道了。”风间俊介和山下智久走出了房间。

“雅......aiba桑?如果你灵力消耗太多就不要做了吧。”二宮和也想起上次相叶雅纪消耗太多灵力时苍白的脸色,很心疼。

相叶雅纪摇摇头,“没事,有俊介和智久呢,我会很快恢复灵力的,况且......”相叶雅纪摸了摸二宮和也的脑袋,“我想看见你变成人性后是什么样子。”

“aiba......”如此温柔的相叶雅纪另二宮和也心跳的飞快。

“那么,kazu,如果结束后我并没有因为灵力消耗太多而倒下,你奖励我一件事好么?”

“唔......什么事?”

“今后要叫我‘雅纪’,不要加‘桑’或者‘君’之类的称呼。”

“嗯?”二宮和也想起刚刚好像是他第一次叫相叶雅纪的名字,因为不知道叫什么,下意识地学着风间俊介叫‘雅纪’,不过还没说完他就觉得有些别扭改成了尊称,“はい,はい,知道了,那你要是晕倒了我就继续叫你‘aiba桑’。”

“我一定会成功的!”相叶雅纪做出加油的pose,“呦西!那么我们开始吧!”

“嗯!”二宮和也坐在中间紧张得紧绷着身体。

相叶雅纪拿出红玉珠,刚想念出咒语却看见二宮和也紧张的绷紧了身体,相叶雅纪语气轻缓,“和也,放松,闭上眼睛就当是在睡觉,很快就会结束的。”

“はい......”二宮和也听相叶雅纪的话闭上了眼睛。

“如果还会紧张的话就想一下等你法力恢复你想做些什么,不要在意我这边。”

“嗯......”二宮和也很高兴相叶雅纪看出了他的紧张,于是尽量忽视正在念咒语的相叶雅纪,想着等法力恢复一定要先找到一面镜子看看自己变成人形后长成什么样等等一些事情。

这边相叶雅纪一直念着咒语,“太上台星,应变无停。驱邪缚魅,保命护身。 智慧明净,心神安宁。三魂永久,魄无丧倾。”红玉珠在二宮和也正上方旋转渐渐发出明亮的光芒,‘很好,第一步完成!’相叶雅纪闭上眼睛集中灵力继续念咒语,“天逢,贪狼,一阳星君,天内,巨门,地声星君,天冲禄存。青竜避万兵,白虎避不祥,朱雀避口舌,玄武避万鬼,黄龙伏魔。灵宝天尊,安慰身形,弟子魂魄,五脏玄冥,青龙白虎,队仗纷纭,朱雀玄武,侍卫身形。”

此刻,二宮和也感觉身体里开始阵阵发热,有些难受,二宮和也闭着眼睛强忍着痛苦,满脑子都想着‘一定要挺过去!’。

知道二宮和也现在很痛苦,相叶雅纪很心疼,但是没办法,只能尽快念完咒语,之后反复重复,直到红玉珠自动回来,“灵宝天尊,安慰身形,弟子魂魄,五脏玄冥,青龙白虎 队仗纷纭,朱雀玄武,侍卫身形。出界出云,存左青龙,在右白虎,在前朱雀,在后玄武,养生旺气。谨请,天御社,来临煌煌!”

一遍咒语念完,相叶雅纪睁开眼睛,看到二宮和也的身体慢慢长大,二宮和也趴在地上,满脸的痛苦,相叶雅纪很想上前抱住二宮和也,但是这样会前功尽弃,而二宮和也今后恢复灵力的速度也会比正常更加缓慢,相叶雅纪只能忍住心中的疼痛,闭上眼睛集中精力继续念第二遍咒语,“太上台星,应变无停。驱邪缚魅,保命护身......”

如此重复着不知多久,二宮和也觉得自己已经习惯了这种像是被烈火持续烧着的感觉,睁开眼睛,看着眼前的相叶雅纪,闭着眼睛皱着眉毛,满脸的汗,虽然念着咒语的相叶雅纪是很帅啦,但是二宮和也还是不希望看到对方如此艰难念着咒语的样子,所以他发誓,一定要坚持住,不要让相叶雅纪的努力白费。

太阳渐渐向西走去,已是午后了,风间俊介和山下智久在门外焦急地等待着,“风间桑,你说他们什么时候好?”

风间俊介看了看太阳,“快了吧,应该再过一会儿都好了,一上午都过去了,以雅纪的能力,应该快好了。”

“真希望快点啊,时间越久越危险,相叶桑坚持不住就完了。”

“山下君,要相信雅纪。”

“我当然相信,只是担心啦......”

“担心也没用,我们耐心等待吧。”

“はい......”

 

屋内

“......出界出云,存左青龙,在右白虎,在前朱雀,在后玄武,养生旺气。谨请,天御社,来临煌煌。”不知道这是第几遍咒语,相叶雅纪睁开眼睛,还要再来一遍么......

“碰......”

正当相叶雅纪准备开始继续念咒语的时候,红玉珠停止转动落到了相叶雅纪身旁。“成功了!”相叶雅纪快速走到二宮和也身旁,此时的二宮和也已经是个拥有洁白(竹马)光【否定一切有可能被屏蔽的内容】滑的肌肤、精致的五官以及目前裸着身体的少年。看到此情此景的相叶雅纪觉得自己鼻血快要喷了出来,“俊介、智久你们先别进来!我说可以你们再进来!”

“啊?知道了。”门外的风间俊介和山下智久刚想进去看看二宮和也变成了什么样,就被相叶雅纪阻止了,摸不着头脑的俩人只好在门外乖乖等候。

相叶雅纪帮已经昏睡过去的二宮和也穿好浴衣,抱起二宮和也,“变成人形还是这么轻,看来需要多给你吃点东西了。”相叶雅纪对着二宮和也的睡颜说道,“不过,今天先好好休息,明早一起来保证你很惊喜。”

相叶雅纪走到门边,“俊介,智久,你们开门吧。”

终于听到相叶雅纪让他们开门,风间俊介和山下智久很激动地拉开门,之后,两人傻了眼,相叶雅纪满脸幸福地抱着一个少年,‘啊,这个少年就是二宮和也吧?’好像是二宮和也变成人形的体型比较小,山下智久的浴衣穿在二宮和也身上很不合身,在二宮和也身上松松垮垮的感觉,但是风间俊介和山下智久还是被二宮和也这张很像柴犬的美少年的脸惊艳到了,同时感叹,“好好看!”

“是吧是吧!果然kazu变成人形最好看了!”相叶雅纪的语气有种‘这是我媳妇’的骄傲的感觉。

风间俊介瞬间鄙视相叶雅纪的痴汉脸,“先把nino送去休息吧,雅纪你也是,好好休息。”

“我给nino再准备一个房间。”山下智久说着就要叫佣人来。

“不用了,我和kazu总在一个房间睡也习惯了,我们还是照旧一个房间吧,我相信kazu也会同意的!那我们回房间了,kazu大概明天就能醒来了,在这之前我会去给kazu再买一件浴衣,这件好像有些大了。”相叶雅纪摆摆手让山下智久别叫佣人。

“好吧,那相叶桑你们好好休息,我去叫佣人准备写饭菜给你们,中午没吃饭是不好的。”

“好,麻烦智久了。”


评论(1)
热度(23)

© 明日の记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