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の记忆

arashi已经出坑,未完的文会继续更,不会弃坑,虽然会很慢。(也许会有新文,设定符合的话会写的)
关于ARASHI CP,主翔润相二,雷SA和SK。
认真你就输了。
========================
关于其他cp文以及EITO请点击相关子站,子站链接在主站第一篇po,具体属性请点击主站。欢迎勾搭
主站:http://allwillbewell.lofter.com/

阴阳师和柴犬的故事(相二)十

最后有斗山(山斗?)注意!


 

二宮和也醒来是在第二天早上,睁开眼,二宮和也觉得浑身充满了力量,用手揉了揉眼睛想看清自己目前躺在哪里,‘阿拉?怎么触感不太对?’二宮和也睁大眼睛看着自己的右手,眨了眨眼睛,“啊!!!!!!!”叫了出来,“怎么会是人类的手?!!!!!”

“kazu?!”听到二宮和也的“惨叫”,原本还在睡梦中的相叶雅纪瞬间坐了起来,紧张地抓紧二宮和也,“怎么了!发生什么事了?!”

“ai......aiba你看我这是怎么了,怎么会是人的手!”二宮和也看着相叶雅纪,不对,怎么身高也和平常不一样,“aiba,你怎么变矮了!”

“噗......原来是这样......”相叶雅纪笑了出来,这么慌张的二宮和也相叶雅纪是第一次见到,好可爱,“kazu,你站起来,衣橱里有镜子,你跟我去看看。”

“啊?はい。”虽然对相叶雅纪的话摸不到头脑,二宮和也还是很听话的跟着相叶雅纪站了起来。

相叶雅纪打开衣橱闪开身体让二宮和也可以看到他自己,“请看。”

二宮和也看着镜中的皮肤白皙的果体少年,“这是......?”

“这是kazu你自己啊。”

“我?”二宮和也现在大脑停止运行。

“是啊,人类形态的二宮和也。”

“え?”很快接受了事实的二宮和也直愣愣地看着镜中的自己,活动活动身体,好像还不错的样子?“想不到长得还不错嘛。”

“是啊是啊!Kazu的人类形态和动物形态一样可爱。”相叶雅纪揉了揉二宮和也的毛,不对,现在应该说头发,嗯,身高来说和自己的比例正好。

二宮和也看着镜中的自己和旁边的相叶雅纪,撇了撇嘴,“就是个子有点矮。”二宮和也不是不知道相叶雅纪就算是在普通人群中个子也算高的了,但是他还是有点不服气,为什么人类形态的自己要矮相叶雅纪将近半个头。

“嘛,嘛,不要在意细节嘛,kazu这样的个子才和长相符合嘛。”相叶雅纪安慰道。

“啥?你意思是我不应该矮?!”明显,相叶雅纪的安慰成功让二宮和也炸毛。

相叶雅纪忙摆摆手,“我不是这个意思嘛,我是从心底觉得这样的kazu是最好,全世界最好看的了!”

“......”被相叶雅纪这么说,二宮和也有些不好意思低下头看着自己的下......啊?好像有什么不对劲?“相叶雅纪,我要穿衣服!”

相叶雅纪看着二宮和也光(哦?)溜溜的身体才想起来忘记把衣服给二宮和也穿上了,在二宮和也还没有真正炸毛之前急急忙忙跑到被褥旁拿昨日为二宮和也买好的浴衣,“这件是我昨天给你买的,智久那个穿在你身上有些肥大,所以有就又给你买了一件,以及,发现你穿黄色好好看,于是这件也是黄色。”

“哦。”其实二宮和也觉得自己受到了二次打击,原来山下智久那个家伙也比自己高,虽然和相叶雅纪对比中也能知道山下智久绝对比自己高,但是二宮和也还是觉得输给谁都不能输给山下智久,啊,好丧气。

二宮和也接过浴衣开始往身上穿,但是怎么也穿不好,“怎么人类的衣服这么难穿啊!”二宮和也突然觉得变成人类真的很不好,好多麻烦事,但是还不得不穿,二宮和也记得路过拿个村子的时候,有个常年生活在村子里的妖怪对自己说过,如果变成人类不穿衣服的话就是很不好的,被当成变态不说,人类不穿衣服就等于妖怪之间互相示爱的感觉,二宮和也记得当时听到这些内容差点被吓跑,他们想到妖怪在人类之中呆久了就会这么好(咳)色。想到这里,二宮和也才发现,自己好像被相叶雅纪全身上下都看了无数遍,为啥眼前这个人还是跟没事人一样!“喂,你......不知道出去等我啊!”

“怎么?Kazu害羞了啊?明明早就被我看光了。”相叶雅纪轻松躲过二宮和也的拳头。

正当二宮和也准备下一攻击的时候,被原本没穿好的浴衣绊倒,往地面贴去,心里暗叫‘牙白!’闭上眼睛等待疼痛的降临,哎?怎么地面是软的?二宮和也睁开眼睛,抬起头发现自己在相叶雅纪身(和谐?)上。

“你怎么这么不小心。”相叶雅纪伸出手拍了拍二宮和也的屁股,“起来啦。”

“啊,哦。”二宮和也死都不承认,刚刚相叶雅纪是有很帅,而且自己的心跳得好快是怎么回事!

“哎,我帮你穿吧。但是kazu你要记好顺序,今后你要自己穿哦。”虽然相叶雅纪很想说今后我也会帮你穿的,但是依照二宮和也的脾气,绝对不可能,于是他还是决定装个好人留个好印象比较好。

“嗯。”二宮和也点点头。

“对了,kazu你还记得之前要奖励我的事么?看我施完术帮你穿好浴衣后把你抱回房间安顿好才休息的份上。”

二宮和也想起了之前答应过相叶雅纪的事,他还是有些犹豫的,他总觉得自己不能像风间俊介那样这么轻易叫出相叶雅纪的名字。

看着二宮和也犹豫的表情,相叶雅纪挑眉,“难道你要反悔?”

“谁,谁说要反悔了!这种小事当然没问题了!雅纪!”

相叶雅纪笑笑,“那么今后多多指教哦,kazu。”二宮和也果然是个经不起激将法的妖怪。

 

当山下智久和风间俊介看到二宮和也穿好浴衣活蹦乱跳出现在他们面前的时候,不知道为什么,他们总有种眼前的柴犬未来一定是个西方小恶魔的感觉,尤其是山下智久这种感觉最深刻,看二宮和也看他的眼神,分明就是挑衅中带着些许阴谋,山下智久打了个冷颤,法力恢复变成人形的二宮和也绝对会把自己整惨,但是总觉得没有什么地方得罪他啊。

“那个,nino,恢复法力的感觉怎样?我家里还有几本你适合看的书,我拿来给你看看,你练习一些中高级的法术,我相信依你的天分,很快就会学会的!”山下智久直觉一向很准,所以他决定,虽然不知道为什么自己招惹到了二宮和也,但是还是尽可能地挽回自己在对方心中的形象吧,毕竟虽然灵力来说他胜过二宮和也,但是十个他都不一定能打败一个相叶雅纪,依照相叶雅纪宠爱二宮和也的程度,二宮和也绝对会仗着某人的宠爱在他们离开之前使劲折磨他的。

“啊,哦,真的谢谢山下君了!”二宮和也不是没看到山下智久那纠结的表情,虽然不知道山下智久纠结什么,但是既然山下智久要给他东西他自然不会拒绝。

 

生田斗真,山下智久师父的小徒弟,很受师父宠爱,不知不觉和比他早拜师几个月的山下智久成为了恋人。目前生田斗真看着一直在紧皱眉头不停叹气的山下智久满脸疑惑,怎么传说中的相叶桑都来了,他家亚麻烦恼的次数还越来越多了?“智久,怎么了?”

“toma啊,我告诉你哦......”山下智久把二宮和也的事对生田斗真说了。

“啊,这样啊......”生田斗真听后想了想,“我想nino桑一定是误会了。”

“误会什么?”

“误会你和相叶桑的关系啊。”

“え?!”

“笨蛋,我想nino桑是喜欢相叶桑的,而你又跟相叶桑这么亲近,所以啊,nino桑肯定是吃醋了,所以才会处处针对你。”

“真的?”

“嗯,我保证,所谓旁观者清就是这个道理。”生田斗真笑着拉起山下智久的手,“什么时候我们单独和nino桑聊聊吧,把我们的关系和他说一说,这样误会也会化解的。”

山下智久点了点头,“好!本来想说过两天给相叶桑坦白我们的关系的,现在提早说也没什么。”

“不,我想我们要先单独跟nino桑说。”

“え?为什么?”

“我想nino桑还不知道自己的心意,你想想,依照nino桑这么多年的经历,应该是连恋爱或者情(相二)爱之事都没经历过,甚至很少听说这一类的事,所以他绝对不确定自己的心意,我们贸然当着相叶桑的面说的话,估计nino桑会记恨我们一辈子。”

山下智久听后想了想,突然抱住生田斗真,“哇!Toma你好聪明!我第一次发现你这么聪明!我爱死你了!”

“喂,第一次记发现我真么聪明这种话就不要说出来啦!”生田斗真无奈回抱山下智久。

 


评论
热度(20)

© 明日の记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