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の记忆

arashi已经出坑,未完的文会继续更,不会弃坑,虽然会很慢。(也许会有新文,设定符合的话会写的)
关于ARASHI CP,主翔润相二,雷SA和SK。
认真你就输了。
========================
关于其他cp文以及EITO请点击相关子站,子站链接在主站第一篇po,具体属性请点击主站。欢迎勾搭
主站:http://allwillbewell.lofter.com/

阴阳师和柴犬的故事(相二)十一

我会说其实我是不知道在哪里加上利达好了才编出这么狗血的一出么。

十一

 

当二宮和也正准备试着施展新学的法术的时候,生田斗真和山下智久突然出现在他的面前,吓得二宮和也手一抖,差点伤到生田斗真和山下智久。

“喂,你们出现怎么也没有声音啊!知不知道这样很危险啊。”二宮和也想如果他伤了贺茂家的准家主,是不是他就绝对会死定了?

“抱歉,我们急着找你有事,就忘记你在施展法术了。”生田斗真解释,“对了,我想你应该见过我,上次给你送浴衣的那个,生田斗真。”

“啊,就是那个山下智久的师弟?”二宮和也想起来好像有这么一个人。

“はい!nino桑还没忘记我太好了!”

“nino桑?”二宮和也听到这称呼差点一口吐沫没咽下去呛到自己,“咳,别叫我nino桑,听起来怪别扭,叫我nino就好。”

“はい,nino。”生田斗真倒是没觉得nino桑有什么别扭的。

二宮和也盘腿坐在地上,“说吧,你们有什么事这么急,急到两个阴阳师都没注意我在施展法术。”

“这个啊......”

“这件事我来说吧。”山下智久打断了本来准备解释的生田斗真,“我们就是希望nino你不要误会我和相叶桑。”

“え?误会什么?”二宮和也摸不到头脑。

“误会我喜欢相叶桑啊,虽然我是喜欢相叶桑吧,但那仅仅是崇拜,并不是对恋人的喜欢,而且我和toma已经在交往了,所以啊,希望nino不要误会”

“我并没有误会啊。”二宮和也有种沉埋在心底的秘密被揭露的感觉,但还是努力保持表面的平静。

“说谎。”

“え?”

“nino的眼神骗不了我。”山下智久想起每当自己跟相叶雅纪说话,二宮和也那杀人的眼神......

“你是不是误会了什么?”二宮和也想自己的眼神有那么真诚么?

山下智久摇摇头,“每当我和相叶桑说话或者有什么亲近的举动,我就感到你一直在瞪着我,那被称为嫉妒到几乎可以杀人的眼神,从我们见面第一天就有了。”

“你凭什么觉得我这是在嫉妒你?”二宮和也不明白自己为什么要嫉妒山下智久。

“因为我们有过一样的眼神。”山下智久想起那个笑起来很软很温柔的人。

“这个由我来解释吧。”生田斗真打断了要继续往下说的山下智久,对对方笑笑,“你总得让我跟nino说几句话吧,自我介绍之后就是你一直在说。”

“え?好吧。”其实关于那个人,一直是山下智久和生田斗真之间的禁忌。

“其实在我们之前师父一直只有一个徒弟,那个人叫大野智,是早我们十几年就拜师的师兄,后来我们三人熟悉了之后,不知怎的就演变成一个局面,智久和智君都喜欢上了我。”生田斗真想起一直很疼爱自己的大野智,对他还是有很多愧疚,“其实我也不知道自己有什么好的,可以让两个这么优秀的人一起喜欢我。其实后来发展的事情就是有些复杂,一直把智君当成哥哥的我自然很缠着智君,以至于后来智君和智久一起跟我告白我才发现一切都偏离的正轨,智君后来知道其实我和智久两情相悦,主动向师父提出到各地斩妖除魔锻炼法力的要求,后来在送别智君的时候他把我和智久撮合到了一起,以及悄悄告诉我,以前每当我缠着他的时候,其实山下智久的眼神都可以杀了他了。”

“所以啊,nino你的眼神和曾经的我的眼神是一模一样,所以我说你在嫉妒我啊。”山下智久总结。

“我又不喜欢雅纪,为什么要嫉妒?”二宮和也总觉得什么答案要呼之欲出,但是直觉告诉他这个答案会改变什么事情,二宮和也最讨厌这种不确定的东西了。

“不,你喜欢相叶桑。”生田斗真否定了二宮和也。

“你怎么知道。”

“因为你看相叶桑的眼神和智久看我的眼神一模一样。”

“这......是喜欢?”二宮和也不懂什么才是恋人之间的喜欢。

“nino......你不会到现在没有一点恋爱经验吧?”山下智久很惊讶,二宮和也竟然没谈过恋爱?!

“没有是没有啦,但是我是听说过一点妖怪或者人类之间的恋爱啦......”二宮和也低下头,总觉得自己好像被山下智久小瞧了,小声嘀咕,“虽然只听过一点......”

“噗。没想到nino还没经历过恋爱,好纯情。”山下智久笑道。

“喂!不准笑。”二宮和也突然觉得刚刚就应该把法术用在山下智久身上。

“所以nino现在是对爱情懵懵懂懂的,才会不明白自己的心意吧。”生田斗真拍了下山下智久胳膊,让对方收敛些。

“嗯......应该是。”

“那么nino,你想一下,是不是嫉妒和相叶桑走得很近的智久?是不是相叶桑的每个举动你都很关心,并且和相叶桑在一起的很多时候心脏总是跳得很快?是不是觉得如果哪天你和相叶桑分开的话你觉得你自己绝对会受不了不知道怎么办?”生田斗真问了二宮和也几个问题。

二宮和也沉思了一会儿,点了点头,“是有这些感觉啦。”在心底默默说,而且我也不敢想象没有相叶雅纪的日子。

“那么,以我的经验来说,你真的很爱相叶桑了。”生田斗真很肯定的说。

“是又怎么样,他又不喜欢我......”二宮和也虽然弄清楚了自己的心意,本来聚集在心中的阴云散去但是随之而来的却是暴雨雷鸣。

“虽然我不确定相叶桑是否爱着你,但是我可以确定相叶桑是对你有感觉的。”山下智久想起相叶雅纪对二宮和也真的是百般疼爱以及二宮和也刚恢复灵力时决不让他们进来帮二宮和也穿衣那种感觉,像是占有欲?

“这么肯定?”二宮和也觉得自己好像有些希望?

“那当然,旁观者清嘛。”山下智久笑笑,“对了,这本书给你,不要让相叶桑发现,要自己偷偷看哦。”

“什么东西?”二宮和也接过书,好像很薄的样子。

“对你绝对有用,记住偷偷看哦。”山下智久神秘地笑着,“对了,toma我们走吧,估计这会儿相叶桑也要回来了。”

“嗯,那nino我们走了。”

“嗯。”

此时此刻二宮和也也没有心情练习法术了,把山下智久给自己的书藏好,有时间看看吧,好像很有用的样子,站起身,回房间等相叶雅纪。

 

“对了对了。你给nino的是什么书?”

山下智久靠近生田斗真的耳朵,说了几个字。

“喂!你怎么可以给nino看这么色(牙白)情的书啊!”生田斗真拍下山下智久的脑袋,那本书可是禁书啊,“不行,我要回去把书要回来!”

山下智久拉住生田斗真,“别去,怎么说这个日后绝对对nino有用啦,当时你不也看了么?”

生田斗真想了想,点了点头,但是心中还是有点罪恶感,“也是啦,但是总觉得好像不应该给这么纯情的nino看这本书......”

“nino早晚会知道啦,现在也是让他有个准备而已,走啦,我们也该去找师父了!”山下智久拉着生田斗真离开贺茂宅,他才不会说这是在报复让他好久天都不舒服的二宮和也那杀人的眼神的。

 


评论
热度(15)

© 明日の记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