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の记忆

arashi已经出坑,未完的文会继续更,不会弃坑,虽然会很慢。(也许会有新文,设定符合的话会写的)
关于ARASHI CP,主翔润相二,雷SA和SK。
认真你就输了。
========================
关于其他cp文以及EITO请点击相关子站,子站链接在主站第一篇po,具体属性请点击主站。欢迎勾搭
主站:http://allwillbewell.lofter.com/

阴阳师和柴犬的故事(相二)十三(完结)

十三

 

相叶雅纪回到房间二宮和也已经吃完饭团咬着大福,相叶雅纪挠了挠头,“那个,大福怎样?好吃吧?”

二宮和也点点头,一直盯着大福,不敢抬头看相叶雅纪,“还不错。”

“我就说!一定很好吃!那我也吃一个!”

“哦......”如果是平常,二宮和也绝对会吐槽相叶雅纪,现在的二宮和也只要相叶雅纪一靠近心就会砰砰直跳,更别说跟相叶雅纪说话了。

“那个......”相叶雅纪不知道怎么开口,这尴尬的气氛,相叶雅纪觉得不把事情解决绝对会继续尴尬下去的,“kazu,你听我说。”

“嗯。”

“我喜欢你,虽然我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喜欢你的,刚开始仅仅只是把你当做朋友那样宠着,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这种感情转变了个方向,总之反应过来后我就发现自己离不开你,刚刚的事让我下决心向你告白,kazu你也是喜欢我的吧!”

面对突如其来的告白二宮和也不知道该怎么反应,只是遵从自己的内心点了点头,“嗯,喜欢。”

相叶雅纪很高兴,果然二宮和也的心情和他一样,“那么我们交往吧。”

“好。”把最后一口大福吞下,二宮和也好奇怎么这一点大福好甜?

“kazu,你转过来。”

“嗯?”

相叶雅纪舔了下二宮和也的嘴角,“这里有米粒。”

“你给我说啊笨蛋,为什么要舔啊!”二宮和也拍了下相叶雅纪的头,笨蛋,让我心跳越来越快。

“kazu,我喜欢你。”相叶雅纪靠近二宮和也。

“我知道。”二宮和也抬起头让对方的嘴唇方便靠近自己。

吻了下二宮和也,相叶雅纪舔了舔嘴唇,“夜还很长,我们实践一下智久给你的书吧。”

“喂,不要。”这进展太快了吧!

“kazu......”

看着对方乞求的眼神,二宮和也叹了口气,卖萌,犯规,“反正我什么都不懂,所以你慢慢来。”

“嗯!Kazu,最喜欢你了!”说着相叶雅纪把二宮和也压倒身(相二)下。

“笨蛋。”一脸傲娇的二宮和也其实内心还是很期待的。

 

相叶家和贺茂家一样都是比较古老的建筑物,二宮和也看着眼前的建筑物,“雅纪,你还真是个有钱的大少爷啊。”

“毕竟雅纪家是很有名的阴阳世家嘛。”风间俊介伸了个懒腰,“终于到了!”

“kazu,走啦,母亲他们应该等急了。”

“嗯!”

风间俊介直接回家看望自己的父母,所以就没有跟相叶雅纪一起回相叶宅。相叶雅纪的母亲是个温柔贤惠的女人,而他的父亲虽然表面很严肃,但是二宮和也看得出来,这个中年男人看自己家人的时候眼神是多么的温柔。

“母亲、父亲,这是二宮和也,我跟你们提到的善。”相叶雅纪倒是对自己的父母毕恭毕敬。

“你们好,叫我nino就行。”二宮和也不知道叫这两人叫什么,总觉得怎么叫都不对。

“nino啊,真是个可爱的孩子!”相叶母亲对二宮和也倒是很满意,差点把二宮和也当做亲生儿子看待了。

“弟弟呢?”相叶雅纪到处看都看不到自己的弟弟。

“前段时间东京那边有妖怪作乱,他去除妖了。”

“哦?这孩子也成为了一个独当一面的阴阳师了啊。”相叶雅纪很高兴自己的弟弟成长这么快。

“雅纪,你知道的,他必须要努力学习尽快成为一个合格的阴阳师。”一直站在一旁的相叶雅纪的父亲说话了。

“我知道,弟弟要继承家主之位嘛!”相叶雅纪耸耸肩,“对了,我来住几天就继续旅行了。”

“为什么?”相叶的母亲拍了下自己老公的胳膊让他少说点话。

“这么多年的旅行我发现我喜欢这种生活嘛,我这次回来也主要是看看你们之后把kazu给你们看看而已。”相叶雅纪其实心里明白,以他的特殊情况,呆在相叶家的话,家里一定会找人说闲话,还会导致相叶家陷入各种危险,所以家里人才不让他继承家主的。

“这样啊......可是多呆几日也好啊。”相叶的母亲自然不忍心让自己的孩子常年在外。

“母亲,你是知道的,我不能呆长的,对了,现在家里有了电话了吧,遇到住的地方有电话的话我会打来电话的。”相叶雅纪一直觉得最近流传入日本的电话这个东西是个很方便的东西。“好啦,不说这些了,我想吃母亲做的饭啦!”

“好好,我现在给你去做,对了让佣人给nino准备一个房间。”

“不用了,kazu跟我睡就行了,不用担心。”说着,相叶雅纪搂住了二宮和也的肩。

相叶的母亲皱了皱眉头,这关系,有点不简单,但是她并没有说什么,她觉得这个家欠这个儿子的太多了,所以很多事随他去吧。

到了相叶雅纪的房间,二宮和也抱住相叶雅纪,“笨蛋,还有我呢,所以不要感到孤独寂寞什么的。”

“嗯,我知道。”相叶雅纪自以为自己隐藏的很好,连自己的父母都没发现他隐藏在心底的情绪,而二宮和也却发现了,闻了闻二宮和也的脖颈,啊,是令他安心地味道。

 

当相叶雅纪和二宮和也收拾好东西准备继续旅行的时候,风间俊介离开了队伍,不,应该说是被相叶雅纪劝回了家,说是不想让风间俊介打扰他们的二人生活,其实相叶雅纪知道风间俊介的青梅竹马向风间俊介告白了,相叶雅纪也知道风间俊介喜欢对方,所以他不想因为他而耽误了风间俊介,于是把风间俊介丢回了家,无视了风间俊介那‘有了恋人忘了同甘共苦的朋友’的鄙视相叶雅纪背信弃义的表情。

 

随着时间一点一点过去,相叶雅纪和二宮和也走了许多地方,而相叶雅纪也过了三十岁两年迎来了32岁,随着相叶雅纪的年龄增长,二宮和也开始害怕,害怕再过几年他们之间的外貌差距出现,还害怕再过那么几十年,相叶雅纪就......二宮和也不敢想,所以他逃了,逃到一个不知名的山里,当相叶雅纪找到二宮和也的时候,二宮和也正抱着腿坐在山顶的树下,好像是在哭的样子。

“kazu......”相叶雅纪抱住了还在颤抖着身体的二宮和也,“笨蛋,让我找了好久。”

“你怎么会找来。”二宮和也没有看相叶雅纪,才不要让对方看到自己红肿的眼睛。

“你知道的,我不能离开你的,找了一个冬天,kazu,没有你的冬天比以前冷了好多。”相叶雅纪蹭了蹭二宮和也的头发。

“我也是,但是,雅纪,我们不可以在一起的,我们......”

“别说,我知道的,所以我把这件事想通了才来找你,kazu,原谅我的自私,我希望我死之前你一直在我身边,等我老死后你也不要喜欢上除了我的转世的任何一人,但是放心,我会努力让我自己活好久的!”

“雅纪......”二宮和也顾不得眼睛肿不肿了,抬起头,“你真的好自私,但是我喜欢。”

“不是说妖怪的恢复力很快么,怎么你的眼睛还没消肿。”

“笨蛋!”二宮和也狠狠拍了下相叶雅纪的头,多么好的气氛给弄没了。

“既然你们苦于寿命的问题,那个叫雅纪的张嘴。”

不知从哪里传来的声音,相叶雅纪到处张望,“是谁?唔!”什么东西进到自己嘴里了,好难吃!相叶雅纪把还没来及咽下去的另一半吐了出来,“是谁,给我吃了什么东西!”

“我是这里的精灵片山,嘛,刚刚给你们的东西是我们这里仅有的永生果,不过要整个吃下去才有效,你这只吃了一半的效果......会是怎样啊!山神大人没给我说过。”一个穿着绿色浴衣的精灵从树后走了出来。

“笨蛋,誰让你偷我的永生果给人类阴阳师的!”一个穿着用花做成的衣服的男子突然出现在他们面前,“我叫神乐龙平,是这里的山神。”

“我只是觉得他们太可怜了才......龙酱!”

“下不为例哦,永生果要万年才出一次,况且是规定不可以给人类吃的,希望不被别的妖精发现。”神乐龙平自然是舍不得指责自己的恋人,“你这吃下了半个,大概是有800年的寿命吧,你现在32岁,也就是说八百年后的今天你的身体才会继续老化,你多出了八百年陪你的恋人。”

“啊?”相叶雅纪和二宮和也还没有反应过来。

“喂,我不会解释第二次的,所以你们的脑袋给我转起来!”神乐龙平白了眼前的两人一眼。

“我明白了,我记得妖的普遍寿命是2000年,也就是说接下来的1000多年kazu要一个人度过了,kazu,即使一个人也千万不要想寻死!”

“山神大人,虽然这样很无理,但是我想问......”二宮和也想问有什么办法再让相叶雅纪多活一些年。

“没有,有也不会给你们说的,现在已经违反规定了,在这样下去我们会受处罚的,相对的这山下的人类也会被连累。”

“好了,kazu我多活了这么多年我很感激了,不会再想有别的要求了,这对于身为人类的我是最大的恩惠了。”相叶雅纪揉了揉二宮和也的头发。

“雅纪.....”

“好了啦,我们快谢谢山神和片山精灵吧。”

“好吧......”






 

“kazu,原来那个人就是传说中的大野智。”








“雅纪,你说我们要不要回你家看看?”

“别了吧,俊介已经50多岁了,我们会吓到他的,虽然我是很想整一下俊介啦。”

 

尾声

几百年后,相叶雅纪和二宮和也认识了樱井翔和松本润,更没想到在樱井翔和松本润的婚礼上看到了生田斗真和大野智,没想到这一世生田斗真和大野智在一起了,而他们一直没见到过山下智久。再后来,相叶雅纪和二宮和也终于在松本润主演的电视剧中看到了山下智久的身影,原来这一世的山下智久是这么的闪闪发光啊。

“kazu,为什么当初你吓大野智的时候没有发现这人就是上一世的阴阳师大野智啊?”

“这么多年了,我早就忘了,更何况我们也只和大野智见过一面而已。”

 



 

“呐,kazu,下一世我们都转世为人吧,我会努力找到你之后把你追到手的。”

“我也是,会努力找到你,把你追到手的。”

 

                                                             End

                                                         2015.06.19

 

 


评论
热度(23)

© 明日の记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