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の记忆

arashi已经出坑,未完的文会继续更,不会弃坑,虽然会很慢。(也许会有新文,设定符合的话会写的)
关于ARASHI CP,主翔润相二,雷SA和SK。
认真你就输了。
========================
关于其他cp文以及EITO请点击相关子站,子站链接在主站第一篇po,具体属性请点击主站。欢迎勾搭
主站:http://allwillbewell.lofter.com/

他与吸血鬼系列——在你的身边(翔润篇)

松润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这个系列和隔壁横雏是一个系列的,以及好久之前说的相二接下来也会有,长短不定,最近毫无灵感,越来越退步了(捂脸)

 ========================================

     一、初遇

    “松本君,一号桌拜托了!”

“はい!”松本润快速走到靠窗的一号桌,看了眼坐在一号桌的两位客人,一男一女,看起来年纪不大,像是学生,脸上带着甜蜜的笑容,是情侣的吧?松本润想,“请问两位要点些什么?”

“那么......”女生似乎在犹豫着什么“都这么晚了了,这里的每日限量套餐还有没有?”

松本润面带笑容,“恭喜二位,你们是今天第一个坐到一号桌,一号是我们店今日的‘lucky number’所以今日第一个坐在这个座位的人可以免费享受一份每日限量套餐。”

“这样啊!那真的是超lucky!”女生看起来很激动,“那么我再点两杯摩卡咖啡和一个大份的草莓圣代。”

“はい,知道了,二位是要每日限量套餐和两杯摩卡咖啡一个大份的草莓圣代是么?”

“はい。”

“那么请二位稍等!”

松本润,是这家名为【愛を叫べ】的咖啡厅的服务员,由于外表英俊,很受女顾客的欢迎,被这里的老板兼松本润的好友二宮和也称为‘头牌服务员’,对此,松本润不知吐槽了多少次‘又不是牛郎店,挂个头牌的名称有什么用。’不过自从二宮和也有把这里改成牛郎店或许更赚钱的想法后,松本润再也不吐槽了。

“松润,这会儿好闲啊!有什么好玩的事可以做么?”说话的是这里的收银员生田斗真,是被二宮和也挂上‘NO.2’还总被二宮和也欺负的人。

松本润摇了摇头,“没有,趁这会儿你还不如算算账,如果收错了钱nino又会扣你工资。”

“我早就算好了,上午的帐完全正确!”

看着生田斗真一脸‘你快来夸我’的表情,松本润摇了摇头,走到生田斗真身旁,“乖,你真的好厉害。”

“喂,松润你好歹也是这里的二号boss,别这么恶心好么。”生田斗真抖了抖身体,平常克己的松本润S起来真的说不出的可怕。

“什么二号boss,这里一大部分的资金都是nino出的,我只是跟着凑了点钱而已,所以啊,我的待遇和你们一样。”

“别这么说,J啊,不管怎么说这里确实是有你的一份,况且我们关系这么好,就不要分你我啦!”不知何时二宮和也出现在他们身后。

“啊,BOSS!吓我一跳,别总是这么神出鬼没的好么!”生田斗真拍了拍胸口,“什么时候你对我们这些松润以外的店员也这么大方就好了。”一向不喜欢给别人花钱的二宮和也唯独对松本润却大方的要命。

“你和J不一样,J是我从小一起长大的好兄弟,而你只是这里的店员,身为老板的我理所当然能少花钱就少花钱啊。”二宮和也白了生田斗真一眼,“这点道理都不懂,你是什么活这么多年的。”

二宮和也开启了恶魔模式,看着生田斗真求救的眼神,松本润收起看好戏的想法,同情一下生田斗真,在二宮和也还未正式要S生田斗真的时候,松本润拉起二宮和也的手,“好了啦,看看TOMA都快哭了,今天就饶了他吧,走啦,我们去game,game,TOMA,店里先拜托你了。”

“はい!”对着松本润用口型说了声谢谢,生田斗真趴在收银台上继续叹气,二宮和也人很好,就是总喜欢欺负他。

“怎么,又被nino欺负了?”

“啊,风pon!!!”生田斗真抱住风间俊介,“你们俩都是同年同月同日生的,为啥差别这么大!”

“嘛......我也不知道,但是toma你啊,确实有种想要人欺负你的气场。”风间俊介轻轻拍了拍生田斗真的头。

“风pon!连你也......”

“好啦,我也不是经常被那两个小恶魔欺负么。”风间俊介是这里的糕点师,虽然和二宮和也是同年同月同日生的双子座,但是又是有那么点不同,不过松本润却说虽然看起来不同,但是这两人本质绝对是一样的。

松本润和二宮和也是在同一家孤儿院长大的,从小两人就相依为命,在大学时遇见了同是孤儿的生田斗真和风间俊介,因为处境相同,四人很快成为了好朋友。大学毕业后,四人都成为了待业青年,但是转机就在二宮和也不知何时自己设计了一款游戏,发行后大火,二宮和也用游戏赚来的钱和松本润打工攒的钱一起开了家咖啡厅,由于那时风间俊介刚好在一家蛋糕店学成手艺就被二宮和也挖去咖啡厅做糕点师,而生田斗真由于之前打工做过收银员就被安排到了收银台,松本润本来也是在帮着糕点和制作咖啡,但是看在好多女生冲着松本润来的情况下,松本润就被二宮和也推到了服务员的工作上。

“我说nino啊,你什么时候能回答我的问题。”

“嗯?什么问题?”在努力杀怪兽的二宮和也有些心不在焉。

“你这么喜欢游戏当时那家游戏公司也让你去工作,你为啥拿挣来的钱开咖啡厅啊?”

“我不是告诉你了么,那个工作太累了,这个咖啡厅不用我操心多么轻松。”二宮和也自然不会说因为初中时听到松本润说他的梦想是今后开个咖啡厅,从此二宮和也就记在了心里。

松本润抿着嘴,明显对这个回答不是很满意,但是松本润明白如果二宮和也不想说谁都不会从二宮和也口中知道答案。

 

“欢迎光临!”等了好久,终于迎来了下午的第一个客人,刚从休息室里出来的松本润赶紧去迎接客人。当和眼前的客人对视时,松本润胸口一颤,松本润抓紧胸口的衣服,心脏有些疼,为什么会这样?

“请问,你还好么?”

松本润深吸一口气,调整了一下,摇了摇头,展开以往的笑容,“没事,可能是长时间吹冷气面对外面的炎热的空气有些受不了,请问客人要做在哪边?”

男人抿了抿嘴,“那个,虽然这个时间点不太可能,我还是想问一下,听说这里的美食限量套餐超级好吃,请问还有没有?”

松本润看着对方期待的目光,突然不想让对方失望,“还有一份,请问您是需要点么?”

“是的!!!”

松本润看着对方闪闪发光的眼睛,笑着把他引向了比较隐蔽的位置,嘛,自己的小小私信被别的客人发现了可不好。

走进厨房,松本润拿出早上做套餐时剩下的材料,刚好还够一份,洗手,施展厨艺。这里的每日限量套餐是二宮和也不想浪费松本润的好手艺而建立的套餐,每天的套餐内容都不一样,都是前一天松本润想到要做什么才让负责采购的人在第二天一早买好,松本润每天一早都会做好固定的分量。松本润精湛的厨艺受到很多人的欢迎,好多人会为了每日限量套餐一早就在店门口排队等待开店,看此效果,二宮和也简直佩服自己的精明的注意。

“J,今日的套餐数量不是没了么,你怎么还做?”巡视厨房的二宮和也看到松本润在做套餐,很疑惑。

“外面那位客人想要啊,我又不忍心拒绝,反正材料还剩,这会儿也没有别的客人,我就做了。”

“哦?那我要出去看看是哪位客人让我家一向会残忍决绝别的客人相同请求的润君这么费心,还特地抛下服务员的工作来做套餐。”二宮和也挑眉。

松本润拉住想要出去观察的二宮和也,“没有啦,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总之......”

“总之什么?”

“好了啦,晚上回去跟你说,我总觉得有点奇怪。”说着松本润摸了摸胸口。

二宮和也叹了口气,“はい,我知道了,那我出去代你服务员的工作。”二宮和也觉得,松本润大概是一见钟情了,所以看到外面坐着的是个男人,二宮和也有种想掐死客人的感觉。

“客人,这是你点的套餐。”

“啊,意大利面,好香!”男人吸吸鼻子闻着香味,拿着叉子卷起意大利面,塞进嘴里,“唔,果然好次!”

看着对方鼓起来看起来像是仓鼠的脸,松本润“噗”的笑了出来,“啊,抱歉。”

“没事啦,没想到你的厨艺这么好!”男人不在意地摆了摆手。

“你怎么知道是我做的?”松本润惊讶地瞪大了眼睛。

“因为你身上有和这个套餐一样的味道啊。”

松本润嗅了嗅袖子,果然是有一点,“你的鼻子好厉害!”

“哈哈,谢谢夸奖。”男人摸了摸鼻子,拿出名片,“对了,我是美食杂志的记者,我叫樱井翔,我这次来也是想找你们老板商量一下采访的事,不知道老板是哪位?”

“啊,我帮你去叫。”结果明信片,松本润放进了口袋里,樱井翔,松本润默默把这个名字记在了心里。

“nino,外面那个客人是记者,想要采访这家店,不知道你同不同意。”

“那个人是记者啊?”二宮和也想了一下,“先去看看吧,靠谱的话当然要同意,这可是让我们餐厅人气上升的好机会。”

跟着松本润走进樱井翔,二宮和也心中感到了异样的感觉,二宮和也看着松本润,怎么说,他或许知道松本润晚上要跟他说什么了,礼貌地朝对方笑笑,拿出好久才用一次的名片,“你好,我是这家店的老板二宮和也。”

“你好,我是美食杂志[sweet]的记者樱井翔。”

拿到名片,二宮和也看了一下,“哦,在国内受广大少男少女喜爱的杂志怎么想起采访我们这里了。”

“因为这家店最近在年轻人之间很受欢迎,我们自然要来采访。”

“哦?那还真的是lucky,我们接受采访,但是为了不影响客人,我希望是在我们店的休息日采访。”

“那当然没问题。”樱井翔自然理解采访自然会影响到客人的用餐心情。

“那下周一怎样?”

“好,那我记下了,下周一一早我就会过来,具体时间我会提前一天发给你。”

“好的,那么接下来祝你用餐愉快。”二宮和也礼貌笑笑就回到休息室了。

见二宮和也走了,樱井翔看着一直站在一旁的松本润,“那个,请问你叫什么?”

“啊?”

“啊,不好意思,如果让你为难了,我就不问了。”

“没事,我叫松本润,是这里的服务员。”松本润笑了笑,刚刚有点慌张的樱井翔有那么些可爱。

“松本润......那么松本君也请多多指教。”樱井翔伸出了手。

“嗯,请多指教。”

 


评论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明日の记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