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の记忆

arashi已经出坑,未完的文会继续更,不会弃坑,虽然会很慢。(也许会有新文,设定符合的话会写的)
关于ARASHI CP,主翔润相二,雷SA和SK。
认真你就输了。
========================
关于其他cp文以及EITO请点击相关子站,子站链接在主站第一篇po,具体属性请点击主站。欢迎勾搭
主站:http://allwillbewell.lofter.com/

他与吸血鬼系列——在你的身边(翔润篇)三

因为这个系列是按篇章出的,所以这一篇这两天就会完,后续还会有,相二部分也会更。


 

每周周一是【愛を叫べ】的休息日,一般这时候二宮和也都会和松本润在家里打游戏,不过由于今天是约定好的采访的日子,二宮和也、松本润、风间俊介和生田斗真还是早早地来到了店里,在门上挂上‘本日休息’的牌子后,开始准备几个店里很受欢迎的咖啡喝甜点以及几个还未开始销售的新品,等待樱井翔的到来。等准备好后,松本润看了眼时间,8:53分,和约好的9:00还有7分钟,“nino,快到时间了。”松本润有些紧张。

“恩,我知道。”这次见樱井翔的心情和上次的完全不一样,二宮和也知道松本润在担心什么,“放心啦,放松放松。”

“松润放松啦,我相信风pon的厨艺完全没问题!还有松润也不是特意把明天的每日限量套餐做出来了么,那个记者绝对会赞不绝口的!”生田斗真拍拍松本润的肩。

“对啊!绝对没问题!”风间俊介也跟着拍了拍松本润。

松本润自然是对风间俊介的厨艺和自己特意准备的套餐完全有信心,他很想对他们说我担心的不是这个,不过松本润知道说出来了,之后要解决的麻烦事会更多,而且他很感动,朋友这么关心他,“嗯!那我坐着休息一会儿。”

“打扰了。”

松本润刚坐下,店门就被推开了,松本润自然感觉到身体的异样,调整好呼吸,“樱井桑,你来早了五分钟哦。”

“我一般跟别人有约定的话,都会提早五分钟到的,怎么,你这边不方便么?”

“没有没有,就是没想到你会提早到。你随便找位置左下,我把甜点给端出来。”说着,松本润就要走进厨房。

“啊,等下。”

“嗯?”

“先不急,还有五分钟,我带了个摄影师来,我想拍点这里的照片还有食物的照片,如果能拍到你们这四位帅气的店员和老板的照片就更好了,我可以把他叫进来么?”

松本润和二宮和也对视了一眼,“当然没问题,至于给我们这四人拍照片还是容许我们考虑一下。”二宮和也挂起营业式微笑。

“那等采访完也请你们认真考虑一下,你们这四位的颜值也会是很大的卖点。”樱井翔走到店门口,“aiba,进来吧。”

松本润和二宮和也看向门口,还未看清来人长什么样,二宮和也和松本润心口就一阵疼痛,努力让自己看起来像是没事的样子,松本润转过头看向二宮和也,这人和樱井翔是同类......

“你们好,我是摄影师相叶雅纪。”

“你好,我叫二宮和也,是这里的店长,站在我旁边的是这里的服务员松本润,我们身后的是厨师风间俊介和收银员生田斗真。”看起来这人好像没有察觉到他们的异样?不对,这个叫相叶雅纪的人在没有进门之前就已经知道了他和松本润的身份。

“你们好。”相叶雅纪跟其他人打了招呼,目光又转向了二宮和也。

二宮和也有些不自在,‘这人怎么总盯着我看?不会等一会儿他要对付我吧?’

“咳,既然大家都认识了,那我们开始采访吧,还请四位考虑一下拍照的事情。”樱井翔拍了一下相叶雅纪,示意相叶雅纪准备拍摄相机。

“对了,我可以不可以先在你们采访过程中把你们的照片拍好,如果你们愿意让我们放上杂志也省的之后我们重新拍了,不同意的话我把你们的照片都删掉,我觉得在采访途中拍摄的话会比较自然。”

看着相叶雅纪乞求的眼神,二宮和也有些不忍心拒绝,本来他是怕他和松本润暴露出来所以想拒绝他的请求,不过想想要抓他们的人就在他们眼前,应该没问题吧?“我是无所谓,那,松润、风pon还有toma你们觉得呢?”

“既然店长同意,我和风pon绝对没问题,对吧!”生田斗真搭着风间俊介的肩膀。

“是的,我们俩都无所谓啦,松润你愿意么?”风间俊介记忆中松本润很少拍照片。

“反正用不用还是另一回事,就先拍着吧,希望你把我们拍好看点。”松本润倒是意外二宮和也这么轻易答应了。

“真的谢谢你们!”相叶雅纪上前握住二宮和也的手,“我一定把你们还有你们店的所有东西拍的超级好看!!!”

“啊,恩,谢谢啊。”被相叶雅纪突然握住手,二宮和也有一瞬间被吓到了,只能笑着点点头。

“aiba!”樱井翔把相叶雅纪拉回身边,“这人其实平常很有礼貌,甚至对陌生人有些认生,不知道今天是怎么了,二宫桑你不要介意啊。”

“哦,没事没事。”二宮和也摸了摸自己受到惊吓的小心脏,听说正统吸血鬼都是高冷的么,这是变异了?

“那我们不耽误了,四位坐在中间的桌子吧,这样也方便我们拍照片,我们一边品尝一边采访吧。”

“好,我去把人气甜点和咖啡以及新品和明日要销售的每日限量套餐拿出来。”松本润转身去厨房。

“那,松本桑,可以把新品单独放一个桌子么?我想单独拍一下新品。”相叶雅纪拿着相机问。

“好,没问题。”

采访的问题无非就是开这家咖啡店的起因、店名为什么叫这个、每次新品和每日限量套餐的灵感、平常进货都是什么时候怎么进之类的问题,之后问了一下人气食物受欢迎的原因,和这次新品的灵感,再品尝一下就结束了,两个小时过得很快。

“好,这次采访就到这里吧,”樱井翔合上了本子转身问正在检查照片的相叶雅纪,“aiba,你那边怎样?”

“嗯,这边也OK。”

“那等杂志出来我们会寄给你们一份,地址写这家店的地址没问题么?”樱井翔问二宮和也。

“嗯,寄到这边就行。”就这么简单结束了?这进展过程完全出乎了二宮和也的预料。

“那接下来要不要一起去吃饭?我和aiba有些私事想找二宮桑和松本君聊聊,你们方便么?”

果然没有那么简单,看看,主要目的要出现了,二宮和也冷笑了一下,“不好意思,我们不......”

“好,我们跟你们去吃饭。”二宮和也‘不方便’这几个字还没说完就被松本润打断了。

“小润!”二宮和也有些责备的拽了拽松本润的衣服。

“没事啦,该来的总是要来的。”松本润笑笑,转过身对站在一旁不明状况的风间俊介和生田斗真说“风pon,toma你们就先回去吧,占用你们一上午的休息时间,谢谢啊。”

“谢什么,这么有名的杂志采访我们店,仅仅是占用一上午的时间算什么,反倒是有了登上杂志的机会,我们倒是很激动呢,对吧风pon。”

“是的是的!那我们先走了!”风间俊介拉着看起来还想继续说的生田斗真离开了。

“那我们在这里吃吧,这些食物都没怎么动过。”二宮和也看着满桌的食物,不吃好可惜。

“这些凉了不久不好吃了,我知道一家很隐蔽但是超级好吃的店,因为是会员制的所以对客人的隐私保护得很严密,正好我有会员卡。”

听樱井翔这话的意思,连‘处刑’地点都准备好了么?二宮和也耸耸肩,“那好吧,我就是可惜了我这些食物。”

“放心啦,这些翔酱都会算在采访费里加倍给你们的。”相叶雅纪拍了拍樱井翔的肩,“是把翔酱。”

喂,你怎么这么大方!虽然对相叶雅纪的话在内心吐槽千万遍但是樱井翔表面依然保持着笑容,“那是当然。”

“那你们等一下,我们先收拾一下。”二宮和也和松本润准备把食物放进厨房,如果有幸能逃过一劫,今晚就吃这些了。

“好,我们去把车开过来。”

收拾完食物,二宮和也和松本润关上了店门,而樱井翔和相叶雅纪就坐在路边的车里等他们。二宮和也和松本润坐在后面看着樱井翔左拐右拐,相叶雅纪时不时跟他们说几句话,而二宮和也和松本润则有一句没一句的回答着,到了一个停车场车终于停下,“就停在这里吧,还要再走二三百米,那边没有停车位,所以只能停在这里。”

下了车,二宮和也和松本润跟在樱井翔和相叶雅纪身后走着,到了一个巷口,进入巷口,再走十几米出了巷口,映入眼帘的就是看起来像是和风和西方风格结合的店,挂在外面的店名是【侍唄】“看起来很不错的样子。”松本润对这和风和西式风格可以结合的这么融洽很惊讶。

“你进去就知道里面可不止不错。”樱井翔语气有那么点骄傲。

进到店里,正如樱井翔所说这里哪可止不错,一般和风一般西式的装修风格令人眼前一亮,而两个风格衔接的很自然也是另松本润很佩服设计出这个的设计师。

“这里是老板的朋友设计的,听说在业界是个很有名的设计师,想找他设计什么东西听说超级难。”樱井翔看出了松本润在想什么,给松本润解说着。

松本润看了一眼樱井翔,‘这吸血鬼的能力还真是方便,一下子就猜出了我在想什么’。松本润鼓起了嘴,不再说话。

“樱井桑,你来了。”

“嗯,”樱井翔笑着点了点头,转过身跟松本润和二宮和也介绍,“这位是这里的经理锦户亮。”

“你好。”松本润看了看眼前的人,皮肤好黑的人,不过笑起来挺好看的。

“你们是樱井桑的朋友吧,欢迎光临,因为我们的老板还兼做厨师,所以不能出来打招呼,就有我代替了。”

“老板还兼做厨师?好厉害!”二宮和也想了想自己,也不是自愧不如,因为他还兼职做会计呢!

“哪里哪里,只是他不放心把厨房交给别人而已。”锦户亮谦虚地笑着,“请问今天要吃些什么?”

樱井翔想了想,“日式料理怎样?”

“nino不喜欢吃生的。”松本润皱眉。

“那我会单独给这位先生准备熟食,请您放心。”

“嗯,那麻烦了。”松本润觉得这经理好温柔。

“那今天还是岚包间可以吧?”

“嗯,好的。”樱井翔回答。

跟着锦户亮穿过和风部分的餐厅走进一扇门,里面有一个过道,两边应该都是包间,走到头往右拐再走到头左转,右手边可以看到庭院,而左手边只有一个包间,是个透明的可推拉的玻璃门,这就是‘岚包间’,应该算是‘景观包间’了吧?松本润想。

“你们先进去休息一会儿,菜品很快就会送过来。”

“那麻烦你了。”樱井翔对锦户亮点了点头,看锦户亮关上门,樱井翔感慨道,“每次都想说,工作模式的锦户君真的是即严瑾又温柔,私下嘛......”

“私下怎么了?”松本润很好奇,难不成这么温柔的人还有两副面孔?

“等你们今后熟悉的话你就知道了。”樱井翔神秘地笑笑。

“那既然这样,我们就赶紧进入正题吧。”二宮和也可没心情废话。

“这么快?我还想等菜都上来再说呢。”樱井翔耸了耸肩。

“就是就是,这么快就说,要不等菜上齐了,我们一边吃一边说?”相叶雅纪附和着。

“我怕那时我没心情吃。”二宮和也白了相叶雅纪一眼。

“那吃完再......”被二宮和也瞪着的相叶雅纪硬生生把‘说’给咽进肚子里,“那先说,先说。”

樱井翔扶额,你不是纯种吸血鬼么!怎么这么怂!被半吸血鬼给瞪回去!“那我们一边喝茶一边说吧。”


评论(1)
热度(42)

© 明日の记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