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の记忆

arashi已经出坑,未完的文会继续更,不会弃坑,虽然会很慢。(也许会有新文,设定符合的话会写的)
关于ARASHI CP,主翔润相二,雷SA和SK。
认真你就输了。
========================
关于其他cp文以及EITO请点击相关子站,子站链接在主站第一篇po,具体属性请点击主站。欢迎勾搭
主站:http://allwillbewell.lofter.com/

外卖小哥相叶雅纪的小日常(相二)上

应kitty的要求,写外卖之类的?(设定想了好多种,最后还是决定最平凡的这一个吧)

趁着中国12点没到,先发一点,Aiba生日快乐!!!    

 

 

相叶雅纪,还差一个月就33岁,中华料理店【桂花楼】的继承人,由于厨艺很糟糕,桂花楼的厨师兼老板的相叶雅纪父亲放弃了教这个大儿子厨艺的想法,把希望放在了二儿子身上,而相叶雅纪则是负责了经营和兼职送外卖。

最近桂花楼的上上下下都觉得他们这个大少爷相叶雅纪有些奇怪,平时自家的大少爷总有些奇怪的经营想法最后实行起来虽然过程艰难,但是结果总是让店里大赚一笔,最近的大少爷不仅没了这些奇怪的想法,出错的次数越来越多,经常呆愣在一旁不知道在想什么的样子,时不时还在傻笑,这好像是在恋爱的感觉?当自家的员工给自己反应了大哥这些反常的事后,相叶家的二儿子相叶裕介第一反应就是这个,“不会吧?”相叶裕介有些不敢相信,他家这个哥哥,终于时隔几年后又恋爱了?身为相叶家的小儿子,相叶裕介觉得自己应该关心自家的哥哥,毕竟再这么下去,店里损失会更加严重。

 

2015年11月1日晚

 

收拾完店里准备回自己的公寓的相叶雅纪被弟弟拦住了。

“嗯?裕介怎么了?表情很严肃的样子。”相叶雅纪很少见自己的弟弟一脸严肃的样子。

“哥,你老实告诉我,你最近怎么了?”

“え?什么怎么了?”

“店里好多员工给我反应你最近很反常,再这么下去会影响店里生意的。”

“我,我没有啊!”相叶雅纪觉得自己掩饰的很好。

“说吧,是不是恋爱了?而且是暗恋对吧?”看相叶雅纪想否定的样子,相叶裕介接着说,“哥,你只有这时候才会魂不守舍,瞒着我死都不说,身为你的弟弟,这么多年了,我还是很了解你的。”

“果然瞒不住你,不过对方是谁还是不能告诉你啦,放心,我会努力收拾好心情,注意不再像前几天那样魂不守舍啦。”

“那就好。”相叶裕介拍拍自家哥哥的肩,“哥,既然喜欢了就努力追求吧,不要害怕,我们这些家人永远是你的后盾。”

听弟弟这么一说,相叶雅纪鼻子一酸,“嗯!果然裕介最好了!”

 

2015年11月2日

 

今天外卖小哥相叶雅纪恢复了正常,只是时不时一脸失落地看着店里的外卖专用电话。

 

2015年11月3日

 

今天外卖小哥相叶雅纪还是像昨天一样的状态中。

 

2015年11月4日

 

在一通外卖电话后,外卖小哥相叶雅纪就拿着外卖飞奔出去,骑上电动车,驶向那个熟悉的公寓。像以往一样输入门牌号,深吸一口气,“您好,桂花楼,给您送外卖。”

 


评论
热度(39)

© 明日の记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