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の记忆

arashi已经出坑,未完的文会继续更,不会弃坑,虽然会很慢。(也许会有新文,设定符合的话会写的)
关于ARASHI CP,主翔润相二,雷SA和SK。
认真你就输了。
========================
关于其他cp文以及EITO请点击相关子站,子站链接在主站第一篇po,具体属性请点击主站。欢迎勾搭
主站:http://allwillbewell.lofter.com/

外卖小哥相叶雅纪的小日常(相二)中

2016年,新年快乐!!!2016年也请多多指教!!!

===================================

2015年11月4日

 

在一通外卖电话后,外卖小哥相叶雅纪就拿着外卖飞奔出去,骑上电动车,驶向那个熟悉的公寓。像以往一样输入门牌号,深吸一口气,“您好,桂花楼,给您送外卖。”

“はい......”

伴随着有些有气无力的声音,公寓的们打开了。相叶雅纪快步走进电梯,按了那个熟悉的楼层号,看着数字一个一个往上升。‘一般这种情况,这个人大概就是打了一夜的游戏,很疲惫的状态吧。’相叶雅纪想。

“叮”电梯门打开了,相叶雅纪走出电梯,快步走向目标的房门,按了门铃,等了几秒钟,门开了,相叶雅纪看着眼前穿着睡衣脸色有些苍白的人,“二宮桑,外卖!”

“果然还是你来送的。”二宮和也记得从第一次叫这家外卖后,就一直是同一个人在送外卖,“先进来吧。”

“啊?はい。”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每次相叶雅纪送外卖都会被二宮和也叫进房间里来,之后等二宮和也吃完了,相叶雅纪再走,“毕竟你是明星嘛,越少人知道你的住址越好,桂花楼是我家的,所以身为继承人,绝对不可能透露你住址的,nino你就放心吧!”

“哦。”二宮和也把电脑里的网游暂停,“所以说我什么时候让你叫我nino的了?”坐到椅子上,接过相叶雅纪递过来的筷子,吃了起来。

“え?不记得了么?上次我来送外卖,之后一起打了游戏,临走前你让我下次不要这么拘谨之类的。”相叶雅纪想了一下,‘不过确实没有说让我叫他nino。’

“那我也没有说要这么亲近的称呼啊。”想起再叫外卖对方突然叫自己nino,让二宮和也吓了一跳。

“え......不可以么?”好失落。

看着相叶雅纪可怜兮兮的眼神,二宮和也咽下米饭,“也不是不可以啦,相对的,我叫你aiba了哦。”

“はい!”

看着相叶雅纪突然又高兴起来,二宮和也低下头默默吃着饭,这人,好像大型犬。

等二宮和也吃完,相叶雅纪收拾好东西,准备离开,却没想到被二宮和也叫住,“你在这里帮我看着游戏,这局要是没有过去,我以后再也不订你家外卖了!”

“え~那nino做什么?”相叶雅纪看了眼手表,晚回去会不会被弟弟骂?

“我要睡觉。”说着二宮和也把放在沙发上的笔记本给相叶雅纪,“你是呆在这里,还是到我的房间里?”

“可是我还要送外卖啊。”

“你不是继承人么?翘班都不可以?”二宮和也挑眉,“要不是这局很重要,过不去限时奖励也没有了,这会儿我实在是撑不住了,要不我才不会让你帮我呢。”

“那好吧,你快去睡觉吧,我在这边帮你过过去。”相叶雅纪看着二宮和也苍白的脸,觉得自己不能再拒绝了,工作这么累,好不容易休息也只知道玩游戏,真不知道这人在想什么,一会儿只能给浴介发个短信了。

“那我去睡了,谢谢。”二宮和也其实很少任性,本来对家人也都很少任性,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对相叶雅纪他可以心安理得地任性下去,明明只是顾客和店家的关系,不过想想这几天工作确实很累,没时间上线,好不容易上线赶上限时活动又不想错过,于是刷了一夜,导致现在一闭眼就能熟睡的状态,相叶雅纪真的是好人呢。

帮二宮和也过了几关,限时活动也结束了,成绩排行也不错,这下他会很满意吧?相叶雅纪想。看了眼手表,快到晚上了,看了眼房门,还是紧闭着,二宮和也还没醒,相叶雅纪起身去了厨房,打开冰箱,里面的菜少的可怜,只能先把米放进锅里,煮些米饭,之后用现有的食材抄了点小菜,作为曾经被父亲训练失败的中华餐馆的少东,一点做料理的手艺还是有的。

“好香啊,不愧是中华餐馆的少东!”

相叶雅纪转头,二宮和也站在厨房外,“nino,你什么时候醒的?”

“刚醒,一下睡了这么久好舒服!”二宮和也伸了个懒腰,“对了,我的游戏过去了没?”

“恩,总算挤在了前1000名内,这下没问题了吧?”相叶雅纪把菜端到桌子上。

“还算可以,想要的奖励也拿到了。”二宮和也坐到椅子上,“果然拜托你是正确的。”

“那就赶紧吃饭吧,我去看看米饭好了没。”

二宮和也夹了一点菜放进嘴里,“不错嘛,今后桂花楼的厨师是你了?”

相叶雅纪摇了摇头,“厨艺毫无长进,被父亲嫌弃了,现在是弟弟跟父亲学,而我负责管理。”

“那今后是你们兄弟二人继承这个餐馆了?”

“嗯,是的,和弟弟一起我也挺安心的。”相叶雅纪端了碗米饭,“给你。”

“え?你不吃?”

“恩,我要是再不回去,估计弟弟会疯的。”

二宮和也看了眼窗外,天都快黑透了,“也是,那我下次叫外卖的时候也麻烦你了。”

“嗯,那,再见。”相叶雅纪穿好外套,换了鞋站在玄关。

“再见。”

关上门,相叶雅纪很不舍地看着紧闭的门,内心祈祷着,希望二宮和也下次能早点叫外卖。

是的,相叶雅纪喜欢二宮和也,从二宮和也出道时那个青涩的少年开始,相叶雅纪就是饭,后来二宮和也慢慢长大,相叶雅纪见证了二宮和也的成长,随着时间的流逝相叶雅纪没想到自己对二宮和也的喜欢越来越深,相叶雅纪不知道这是什么感情,只是隐约觉得这超出了饭对偶像的喜欢,每次偶然遇见二宮和也在拍摄,相叶雅纪也只敢远远地看着,相叶雅纪在害怕,害怕着什么东西被捅破。后来一次送外卖,让相叶雅纪和二宮和也有了更深层的接触,相叶雅纪终于确定,他爱上了二宮和也,而这份爱,是不能说出口的爱。

 


评论
热度(51)

© 明日の记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