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の记忆

arashi已经出坑,未完的文会继续更,不会弃坑,虽然会很慢。(也许会有新文,设定符合的话会写的)
关于ARASHI CP,主翔润相二,雷SA和SK。
认真你就输了。
========================
关于其他cp文以及EITO请点击相关子站,子站链接在主站第一篇po,具体属性请点击主站。欢迎勾搭
主站:http://allwillbewell.lofter.com/

外卖小哥相叶雅纪的小日常(相二)下【中】

还能不能完啊(我这么问着自己(走开

=========================================

12月20日

桂花楼2015年营业的最后一天,因为下午要准备出行的东西,所以今天桂花楼只营业到中午。午餐的时间已经过去,店里的客人逐渐减少,相叶雅纪坐在角落里玩着手机,今天的外卖也没有接到来自二宮和也的电话,‘大概今年是见不到二宮和也了吧.....’相叶雅纪想,这时店里的电话响了起来,相叶雅纪快速跑到电话旁,在店员还没接电话之前相叶雅纪抢先拿起了听筒,“もしもし,这里是桂花楼。”

“你好,请给我一份......”

相叶雅纪一下就听出来这个熟悉的声音是属于谁的,“nino!!!!”

“はい,aiba?”

“是我!Nino你从京都回来了?”

“嗯,昨天从京都回来的,这戏终于杀青了。不过,你怎么知道我去京都了?”

“嘛......在杂志上看到的。”总不能说我是你的饭当然在时刻关注你的动态吧?这样绝对会吓到nino的,相叶雅纪想,“nino,你的声音怎么这么疲惫?”

“因为拍戏都没有好好刷排行,昨天就玩了一晚上,刚醒。”

听着二宮和也疲惫的声音,相叶雅纪很心疼,“nino,因为今天我们这只营业到午餐,所以现在店里也没有材料可以做饭了,要不我买点材料去你家给你做饭?”

“え?这不好吧?”

“有什么不好,我们是朋友嘛!那就这么说好了,正好我现在下班,你等我!”

“啊?好。”

挂了电话,相叶雅纪一瞬间恢复成那个元气满满的相叶雅纪了,仿佛刚刚坐在角落唉声叹气的那个人不是他一样,到厨房找到了正在收拾东西的相叶裕介,“裕介啊,我有点事,先走了,明天一早回来给你们送行的,给爸爸妈妈说一声,我不帮你们收拾了。”不等相叶裕介回答,相叶雅纪就跑去骑着自己的自行车走了。

看着自家哥哥满面春风的样子,相叶裕介无奈摇了摇头,“这是见心上人去的吧。”

相叶雅纪接受了上次在二宮和也家做饭完全没有材料的教训,这次相叶雅纪把自己要用的所有东西都买好了,想起过度疲劳的二宮和也,相叶雅纪把汉堡肉放下了,算了,下次再给他做吧。

熟门熟路上了楼按了门铃,看着眼前脸色比以往更加苍白的人,相叶雅纪一阵心疼,“排名上去了么?”

“恩,一会儿吃完饭再继续刷几小时就差不多了。”二宮和也接过食材放入厨房。

“你一会儿吃完饭去休息,排名我帮你刷。”相叶雅纪换上拖鞋跟着走入厨房。

“好,没有汉堡肉?”二宮和也看着各种自己喜欢吃的蔬菜和水果,就是没有汉堡肉的影子,二宮和也记得在他们刚认识没多久时讨论喜欢的食物的时候他有说过汉堡肉的。

“知道你喜欢,不过下次吧,你现在不能吃油腻的。”

“只是有些疲劳而已,又不是生病了,怎么不能吃汉堡肉了?”

“那也要下次。”相叶雅纪揉了揉二宮和也的头,怎么说现在这样撒娇的二宮和也好可爱,原来二宮和也也会露出这种可爱的表情啊,相叶雅纪看着二宮和也一脸不情愿噘着嘴的样子,心咯噔一下,他家的nino怎么这么可爱!“这是在预防生病,你早上一定又没吃饭,突然吃油腻的对胃不好,好了去休息吧,我做饭了哦。”

“哦。”二宮和也离开厨房坐在沙发上,转过头看着相叶雅纪的背影,二宮和也摸了摸被相叶雅纪揉过的地方,耳朵通红。

吃完饭,二宮和也摸着肚子,伸了个懒腰,“那我去睡了,游戏拜托你了。”

“はい,はい。”说着相叶雅纪拿起电脑熟练地操作起来。

二宮和也醒来,看到相叶雅纪还在客厅刷着,“怎样?”

“刚刚更新进入一千名了,醒了?你才睡了两个小时。”相叶雅纪看了眼右下角的时间。

“嗯,不困了,你打完这局就够了,一会儿更新系统,我觉得也差不多了。”

“好。”相叶雅纪继续盯着屏幕,终于到大boss的关卡,相叶雅纪毫不松懈,看着怪物的血槽从几万到0,相叶雅纪终于松了口气,结果页面,综合排名小组读一,“好了,这下1000名内是确定了。”

“辛苦了,喝水么?”

“嗯,nino最近还有什么工作么?”

“红白的彩排吧,其他就没了。”

“nino好厉害!红白啊!今年我一定要在家守着看!一刻也不落下!”

“哦?那我一定会好好表现的。”把水杯递给相叶雅纪,二宮和也坐到相叶雅纪身旁。

“紧张么?”喝了口水,温的,相叶雅纪顿时感到二宮和也好温柔。

二宮和也摇了摇头,“暂时还没有,不过等真正开始就不好说了。”

“那我会再电视前为nino加油的!”

“恩,谢谢。”二宮和也从放在沙发旁的袋子里拿出了jump,“一起看么?”

“这期的jump?!我还没来得及买呢!Nino也会看jump?”

“那是当然。”

“对了对了,那nino,暗杀教室你看了么?我超级喜欢啊,最近动画化了,而且还有真人版,一定要去电影院看!到时nino和我一起去看怎样?!”

“好啊,不过你要配合我的时间哦。”

“嗯!说好了!”

二宮和也想起真人版杀老师是自己配的,要不要告诉他呢?二宮和也想了想,还是算了吧,到时候让这个人惊讶吧!

“不过,真人版杀老师的cv是谁呢?我好希望是nino啊,感觉nino的声音绝对合适!”

“是么?我也希望是我。”这次是二宮和也的心咯噔一下了。

一起看完了jump,相叶雅纪把漫画放到了一边,“那个,nino,12月24日你有工作么?”

“12月24日?平安夜?”二宮和也想了一下,那天没什么事刚好休息,“没事啊,怎么了?”

“那nino能陪我过生日么?因为家人从明天开始就去欧洲旅游了,明年1月9日才能回来,我不想一个人过生日啦......”怕二宮和也为难,相叶雅纪又说,“如果你要陪女朋友什么的就算了吧。”

“baka!谁说我有女朋友的!”二宮和也拍了下相叶雅纪的头,明明刚刚他还为对方邀请自己一起过生日而高兴的,“那天就一起过吧。”

“啊!太好了!”相叶雅纪抱住二宮和也,太好了,nino没有女朋友!

“不过,天冷我不想出去,所以要在我家过,因为没时间给你准备生日礼物所以蛋糕我包了。”

“嗯!”

“喂,松手。”二宮和也觉得自己快喘不过气了,还有,脸好热。

“はい!”相叶雅纪松开手完全没有发现二宮和也的异常,继续沉浸在能和二宮和也过生日和二宮和也没有女朋友这双重喜悦中。

 


评论
热度(35)

© 明日の记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