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の记忆

arashi已经出坑,未完的文会继续更,不会弃坑,虽然会很慢。(也许会有新文,设定符合的话会写的)
关于ARASHI CP,主翔润相二,雷SA和SK。
认真你就输了。
========================
关于其他cp文以及EITO请点击相关子站,子站链接在主站第一篇po,具体属性请点击主站。欢迎勾搭
主站:http://allwillbewell.lofter.com/

外卖小哥相叶雅纪的小日常(相二)下【下】

终于结束了!!!还有番外,另发。

============================

12月21日

二宮和也出去给相叶雅纪订了蛋糕,顺便去秋叶原买了个psv和他最近在玩的游戏,之后路过商场的时候买了条围巾,这三样都是给相叶雅纪的,二宮和也一边在心里抱怨相叶雅纪说得这么晚自己来不及精心准备,一边想象着相叶雅纪受到这些东西的惊喜的表情,不自觉笑了出来。

12月22日

相叶雅纪在商场里为二宮和也挑选圣诞礼物,本来想去秋叶原给二宮和也买游戏,但是相叶雅纪又不确定二宮和也缺少哪个游戏,于是苦恼了一个晚上的相叶雅纪决定,为二宮和也买件衣服,相叶雅纪记得二宮和也的私服也就那几件,平时不爱出门的人大概很少买衣服吧。买了件毛衣,相叶雅纪家里有一件和这一样的,只不过,相叶雅纪的是绿色,而他买给二宮和也的是黄色,小小的私心,希望二宮和也能和自己穿一样的衣服,不过自己有一件一样的毛衣这种事一定要瞒着二宮和也。

12月24日

一大早,相叶雅纪飞奔到二宮和也家,那天从二宮和也家离开前,听相叶雅纪要一大早来给二宮和也做饭后,二宮和也把自家钥匙给了相叶雅纪,之后一再强调不要吵醒他。于是相叶雅纪进门后轻手轻脚走进厨房,煎了个鸡蛋,热了下吐司喝牛奶,看了下时间,八点多了,相叶雅纪打开二宮和也卧室门,果然对方睡的正香,蹲在床边,相叶雅纪捏了捏二宮和也的脸颊,嗯,手感很好,软软的,嗯,再捏两下,相叶雅纪有些上瘾。

“嗯......”

看到二宮和也皱起了眉头,相叶雅纪终于想起了自己是要叫二宮和也起床的,“nino,起床了。Nino!”

二宮和也揉了揉眼睛,睁开眼,相叶雅纪正看着自己,“我不是说不要吵醒我么?”

“起来啦,早饭都做好了,不吃早饭对胃不好。”相叶雅纪揉了揉二宮和也的头发,二宮和也明显还没睡醒眯着眼睛看着相叶雅纪,相叶雅纪明显感觉到自己的心跳漏了一拍,牙白,现在的二宮和也好可爱!好想亲一口,不过理智还是阻止了相叶雅纪这么做。

“一大早的,你怎么这么精神?几点了?”二宮和也打着哈欠,坐了起来。

“八点多了,一会儿吃完饭我们去超市买东西,我刚看冰箱里什么都没有,要买点菜,之后买点东西装饰一下,毕竟今天也是平安夜。”

看着一脸期待的相叶雅纪,二宮和也不忍心拒绝对方,算了,明天下午才有工作,明早睡到中午吧。“はい,はい,那你出去吧,我换衣服。”

吃完早饭也已经九点多了二宮和也戴上口罩和棒球帽就跟着相叶雅纪出门了,果然是平安夜,一大早超市里的人就很多,为了防止不必要的麻烦,二宮和也一直躲在相叶雅纪身后,买了些菜,挑了些装饰品两人就去结账了。结账时二宮和也被收银员认出,握了下手才让两人离开。

坐到车里,二宮和也拉下了口罩,掀开帽子揉了揉头发,“没想到我都这么小心还是被认出了。”

“因为nino是star嘛。”相叶雅纪笑着系好安全带,“nino也快系好安全带吧,我们找个地方吃饭吧,nino想吃什么?”

“拉面吧,最近天天吃电视台的盒饭,有点想念拉面的味道了。”

“那么我带nino去一家店,那家拉面店的味道超级棒!离桂花楼也近,工作结束后我经常去那里吃拉面。”

“一个中华料理店的少东在店里做完活去拉面店吃拉面,你家人没打你啊。”二宮和也吐槽。

“虽然我家的料理很好吃,中华料理真的好好吃!但是吃多了也会腻的啦,我可是从小吃到大的!偶尔换一下口味也不错啦!而且这家拉面真的很好吃!”

“知道啦,你别说话,开车不要分心。”

“はい!”

二宮和也没再跟相叶雅纪说话,转过头看着窗外,外面到处挂着圣诞的装饰物,外面打扮成圣诞老人的人在派送传单,许多人带着圣诞帽,二宮和也想起好像有好多年都没有享受这种圣诞的气氛了吧?自从几年前和前任女友分手,二宮和也也没再交女朋友,像圣诞节这种节日,二宮和也要不在工作场所度过要不就在家打游戏,像现在这样准备这么多东西过圣诞节真的好久没有过了,想起身边开车的人的生日是在今天,二宮和也勾起了嘴角,大概今后也不会过圣诞节了吧?认识了这个在平安夜出生的人,二宮和也想今后自己要少过一个生日了吧?眼角扫了一眼放在后座的袋子,满满的装饰品,一半的圣诞节的装饰品,另一半就是过生日用的装饰品,是二宮和也趁相叶雅纪没注意放进购物车里的,毕竟是这个人的生日,圣诞节什么的,其实没必要啦。

吃了相叶雅纪口中所说的超级好吃的拉面,二宮和也不得不承认,这家拉面店的味道真的很好,二宮和也默默记下了地址。从拉面店出来,就直接开车回家,路过蛋糕店时二宮和也下车取了给相叶雅纪订的蛋糕。

回到家,相叶雅纪就被二宮和也敢去厨房做饭,而二宮和也责负责装饰客厅。等相叶雅纪把所有的饭菜摆上餐桌才发现二宮和也装饰的并非是圣诞节主题,虽然有圣诞节装饰,但是那么多的蜡烛和蛋糕的装饰品,明明就更像是庆祝生日的主题啊!“nino......”

看着相叶雅纪一副要哭出来的表情,二宮和也拍了下相叶雅纪的头,“喂,你是今天的主角啊,表情别这么难看!”

“不是啦,我是好感动!谢谢你nino!”相叶雅纪紧紧抱住二宮和也。

被相叶雅纪勒的有些喘不过气,二宮和也拍拍相叶雅纪后背,“别这么激动啦,对了,你买酒么?”

“酒?”相叶雅纪松开二宮和也想了一下,“啊,忘了!”

二宮和也又拍了一下相叶雅纪,“赶快去楼下超市买几瓶上来!”

“はい!”相叶雅纪连忙套上外套跑了出去。

看到相叶雅纪跑了出去,二宮和也打开客房门,把早早准备好的横幅拿了出来,挂到了电视墙上,之后站在床边看着楼下,看到相叶雅纪提着袋子跑进了公寓楼,二宮和也把准备好的礼物放在显眼的地方,点好蛋糕上的蜡烛,关上灯,等待相叶雅纪的到来。

相叶雅纪拉开二宮和也家门才发现灯已经关上,一片漆黑,相叶雅纪摸索着想要找到开关,“nino?”相叶雅纪听见有人在走动,之后是开门的声音,眼前终于有了点微光,相叶雅纪看到二宮和也捧着蛋糕从卧室走了出来,嘴里唱着生日快乐歌。

走到相叶雅纪面前停下,二宮和也看着相叶雅纪,果然,对方眼睛已经湿润,二宮和也展开笑容,“相叶氏,生日快乐!”

“nino......”相叶雅纪不知道该说什么了,心底满是感动,自己喜欢的人为自己庆祝生日,而且,对着自己笑的二宮和也真的好好看,相叶雅纪用手背擦掉了滑落在脸颊的感动的泪水,“nino,谢谢你!”

“好啦,快许个愿吹生日蛋糕。”

“嗯!”相叶雅纪闭上眼睛,在心里说出愿望‘希望nino也能喜欢我,我们永远在一起!’深吸一口气,吹灭了蜡烛。

再次陷入黑暗,相叶雅纪拿过蛋糕放到了旁边的桌子上,之后‘啪’灯的开关的声音,终于灯亮了起来,相叶雅纪看到电视机墙上的横幅,上面写着‘相葉雅紀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是二宮和也的笔迹,以及茶几上放着的礼物,包装盒外写着‘给相叶雅纪’,眼泪再也止不住,流了下来,走过去从后面抱住了二宮和也,“nino,谢谢你!”

“嗯,知道啦,别哭了,先去看看我给你的什么礼物,不许嫌弃!还有一会儿饭菜都凉了,所以你快点哦!”

“はい!”拆开礼物,是和二宮和也同款的psv,里面的游戏相叶雅纪知道,最近二宮和也有在玩这个,“谢谢nino!我回家就开始玩这个游戏!之前见nino有玩就一直想买来试试来着。”

“喜欢么?”

“喜欢!”相叶雅纪猛地点头。

“喜欢就好,快来吃饭。”

“啊,对了!”相叶雅纪急忙从沙发上的包里拿出包好的盒子,“给nino,圣诞节礼物。”

“啊?哦,谢谢。”二宮和也很惊讶,没想到相叶雅纪给自己准备了圣诞节礼物,拆开一看,黄色的毛衣,挺好看的,想想自己也是好久没买衣服了,室内派的自己很怕麻烦,所以觉得有衣服穿就行了,很少主动去买衣服,没想到相叶雅纪这么细心,二宮和也觉得再看一会儿毛衣,自己也会哭的,把毛衣放一边,“谢谢,我好喜欢,我一会儿试一下。快来吃饭吧,饭菜要凉了。”

“嗯。”

吃完饭,两人一起坐在地毯上看着电视喝着酒,电视上都是圣诞节特别番组,相叶雅纪调到了一个番组,二宮和也看见自己出现在电视里才想起来前几天参加的番组好像是今天放送。和相叶雅纪一起一边看着自己出演的番组一边吐槽,好玩的地方二宮和也笑倒在相叶雅纪怀里,不知道什么时候,二宮和也已经坐在了相叶雅纪怀里,到底是谁先主动往谁那里靠的,相叶雅纪和二宮和也都已经不清楚了。节目结束,二宮和也终于发现自己竟然靠着相叶雅纪的胸,;脸蹭的一下红了,地下头,转过身,想要从相叶雅纪怀里离开,但是却被相叶雅纪拽住手,二宮和也抬起头疑惑地看着相叶雅纪。

相叶雅纪猛地一拉,把二宮和也拽回自己怀里,左手抚上二宮和也的腰,右手贴上二宮和也的脸颊,对准红唇,地下头,吻了下去,现在的相叶雅纪什么都顾不得满脑子只有一个念想,吻住眼前的人,理智什么的早已不在,对方的唇软软的,好想吃一口,相叶雅纪伸出舌头舔了舔二宮和也的嘴唇,酒的苦涩中掺杂着蛋糕的甜腻,相叶雅纪有些上瘾,想要更多,于是更加深入,舌头撬开对方的牙齿,疯狂地再对方嘴里掠夺。正当相叶雅纪享受的时候,突然感觉到怀里的人颤抖地厉害,理智终于回归,相叶雅纪连忙放开二宮和也,看着二宮和也低着头大口地传奇,相叶雅纪看不清对方的表情,真想拍死自己,连告白都没有自己就和对方接吻,前面的所有努力都白费了“那个,对......对不起。”

“对不起什么。”二宮和也依旧低着头。

相叶雅纪咽了口口水,“我......”相叶雅纪想算了,就趁机告白吧,这个情形不告白或许以后连眼前的人都见不到了,“我喜欢你!喜欢你很久了!之前一直忍着,对不起!今天没忍住!本来想再等等给你告白的,我.......”发现对方没有什么反应,相叶雅纪说不下去了,脑海里只有几个字:完蛋了。

“baka,这种事你早说啊。”

“え?!”相叶雅纪没想到是这种回答,这代表着什么?

“baka,以后我的所有的饭你都要包了,不好吃你就死定了。”这么说你再不明白我就不理你了,二宮和也想。

相叶雅纪大脑当机1秒2秒3秒,“啊!!!!Nino,这么说你愿意跟我交往?!!!”

“如果你理解成别的也可以,我就再也不理你了!”二宮和也回抱相叶雅纪,baka。

“那今后我叫你kazu了!”

“え?不要,还是叫nino。”

“不要,别人都叫你nino,我就要叫你kazu,因为我们是恋人。”

一句‘因为我们是恋人’另二宮和也的脸更加红了,“baka,随你。”

理所当然的,今晚相叶雅纪就留在了二宮和也的家,谁在了二宮和也身旁。二宮和也看着相叶雅纪的睡颜,点了下相叶雅纪的鼻子,“baka,这么怕麻烦的我今天给你准备了这么多惊喜,你要是再不告白,我真的丢死人了。”二宮和也不是没想过自己主动告白,只是一想到对方如果不喜欢自己,那种连朋友都可能不能当的恐惧让二宮和也一直犹豫着。

“所以说nino早就喜欢上我是么?”相叶雅纪突然睁开眼睛。

“你怎么还不睡?”

“太激动睡不着,还好没睡着,不然就听不到nino的告白了。”

“baka,睡觉啦!”二宮和也转过身闭上了眼睛。

相叶雅纪笑笑把二宮和也拉回自己怀里,吻了下二宮和也的头发,闭上眼睛,怀里的是相叶雅纪30多年间最棒的生日礼物,真的感谢负责听生日愿望的神明。

                                                     End


评论
热度(52)

© 明日の记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