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の记忆

arashi已经出坑,未完的文会继续更,不会弃坑,虽然会很慢。(也许会有新文,设定符合的话会写的)
关于ARASHI CP,主翔润相二,雷SA和SK。
认真你就输了。
========================
关于其他cp文以及EITO请点击相关子站,子站链接在主站第一篇po,具体属性请点击主站。欢迎勾搭
主站:http://allwillbewell.lofter.com/

他与吸血鬼系列——在你的身边(翔润篇)五

番外写篇魔王组咋样?

================================

五、吸引

 

“J,想什么呢?”自从和樱井翔、相叶雅纪见面后,松本润经常这样,一有空就看着外面发呆,像是在想些什么,刚开始看着松本润的异常,二宮和也并没有想太多,觉得过两天就好,但是一周过去了,松本润发呆的次数越来越多,今天二宮和也终于忍不住了,拍了拍松本润的肩膀,再这么下去,绝对会影响店里营业。

“啊?没什么。”

“怎么可能没什么,这都发呆一个星期了,在这么下去,会影响营业的。”

“唔......那明天休息再跟nino说吧,我今天绝对不再乱想了!好好工作!”其实松本润烦恼的事很小,和樱井翔与相叶雅纪见面,听了那些事,松本润总觉得自那天后自己有点不正常,但是松本润又不是很明白这是为什么,这几天做梦经常梦到樱井翔,松本润总觉得自己的这些不正常绝对是因为樱井翔,刚刚松本润想直接告诉二宮和也这些的,但是看到后面的生田斗真和风间俊介一脸八卦的样子,松本润决定还是先不说了,被这两人听到的话绝对会告诉樱井翔的,而且,现在他还没原谅他们俩!

其实这一周二宮和也和松本润还是正常营业,那天的事情那么多信息量好像对他们并没有什么影响,不过好像对风间俊介和生田斗真有那么一点影响,二宮和也说了因为他们两人瞒着他们,不报实情,让他和松本润担惊受怕了那么多年,于是作为精神损失费,他们近半年的工资没了,并且店里最苦最累的活全归他们俩,反正狼人体力旺盛。

风间俊介表示冤啊,他们以为二宮和也和松本润只是普通的人类,他们只是想和普通的人类做朋友,但是又怕把自己的身份说出来吓到他们,或者被他们以为是神经病就一直瞒着,没想到二宮和也和松本润也不普通,他们也是刚知道没两天啊。

二宮和也听到风间俊介这些辩解,冷笑了一声,“我和J这么不被你们信任么?既然是要好的朋友就要毫无隐瞒。”

松本润很赞同二宮和也,“而且既然知道我们是半吸血鬼半人类就应该立刻告诉我们,还装作和樱井翔相叶雅纪不认识,让我和nino心惊肉跳以为逃不过了。”

生田斗真辩解,“我们就是怕你们生气才一直瞒着的。”

“那你们就应该做好被我们知道后的后果,”二宮和也挑眉,“而且这些工资对你们来说没什么吧,毕竟你们事务所挣那么多钱。”

喂,你在怨念根本是事务所挣钱多吧!风间俊介在心底默默吐槽。

“那这么做你们能原谅我们么?”生田斗真怕的其实是二宮和也和松本润不原谅他们,再苦再累他也不想失去朋友啊,而且他们还被樱井翔和相叶雅纪拜托了一些事情。

“看心情。”松本润拿起包,“好了,我和nino要回去了,你们也早早回去吧,狼 人 桑!”

“はい......”

等二宮和也和松本润走远,生田斗真拉了拉风间俊介的袖子,“风pon,你说是谁暴露的我们俩人?”

“还能是谁?也就只有那个天然能顺嘴说出来了。”风间俊介心那叫个痛啊,平时白疼相叶雅纪了,面对喜欢的人,直接把他出卖了。

“风pon,我不想帮aiba了。”生田斗真吸了吸鼻子,风有点大,加上被朋友怨念,他的心北风吹得拔凉拔凉的。

“嘛......aiba酱也是不小心说出来的,昨天不也跟我们道歉了么,算了吧,打不了给nino赔罪的游戏的钱由他出。”

“你真的太宠他了。”

风间俊介笑笑不说话。

风间俊介和生田斗真清楚的记得,那夜,风很大,他们两人失去了未来半年的工资以及不知何时才能恢复的友情,走在路上,好久没剪的头发吹进了眼睛里,吸了吸鼻子,凌乱在风里。

 

“所以,小润,你究竟在纠结什么?”二宮和也少有的起得很早,摇醒了松本润。

“唔......nino,怎么平时不见你起这么早啊?”松本润也很少见地没有起床气,坐在床上打着哈欠,昨晚又梦见樱井翔了,忘记梦里是怎么了,总之惊醒后松本润就再也睡不着了。

“自然是担心你啊,这么多年,第一次见你魂不守舍的,作为哥哥的我自然会担心你这个弟弟担心到睡不着啊。”说着二宮和也抬起手直起身子揉了揉松本润的头,这么多年,他家小润长高了许多,不能像以前那样一伸手就可以摸到小润软软的头发了。

“就......就在想那个人啦。”松本润不知道自己怎么了,对着二宮和也竟然说不出樱井翔的名字。

“想谁?”

“就是那个吸血鬼啦。”松本润眨了眨眼睛,牙白,有点害羞是怎么回事?

“吸血鬼?那个摄影师?”二宮和也脑海里首先浮现的是相叶雅纪的那张欠揍的笑脸。

“不是啦,是另一个。”

“樱井翔?”

“嗯。”松本润点了点头。

“想他做什么?”二宮和也对这个樱井翔的印象很不好,一直盯着他家弟弟看。

松本润鼓着腮摇了摇头,“不知道,就是最近做梦也总梦见他,想要见他,空闲的时候满脑子都是他,”松本润抬起头,看着二宮和也,“我从来没有这样过,nino,你说我怎么了?”

......

二宮和也想去杀了樱井翔,但是此刻看着眨着大眼睛满脸无助的表情,二宮和也瞬间心软了,虽说他家弟弟经历了这么多的大事小事,但是唯独一件事没有经历过——恋爱,这也怪二宮和也,把松本润保护的太好,什么事都挡在他的前面,导致现在已经25岁的松本润没谈过恋爱,没暗恋过什么人,因此对爱情一窍不通,其实也不是二宮和也不想让松本润谈恋爱,只是看着松本润对什么人都没有感觉,二宮和也自然也就顺水推舟为松本润挡住一切想要接近他的人。

捏了捏松本润的脸,“我也没有这种情况,所以我也不是很清楚啦。”二宮和也在心底默默对松本润道歉,抱歉啦小润,骗了你。

“哦......那我努力不想他吧!”松本润看出来二宮和也是在瞒着他,不过松本润不打算深究,等明天问问生田斗真就行了。

 

“松润啊,有什么话非要在这里说?”生田斗真缩了缩脖子,虽然他是人狼,但是早已习惯温暖室内的他,突然到天台还是很冷的。

“因为nino不愿意给我说,所以我就只能请教你啦,但是我也不想让nino知道嘛。”

“はい,はい。”生田斗真揉了揉鼻子,这从来都是无话不谈兄弟俩啥时候还有不想让对方知道的事情了?“说吧,啥事,我一定毫无保留地告诉你。”

“就是......”松本润把他对樱井翔的事一五一十告诉了生田斗真,松本润是信任生田斗真的,毕竟他是松本润除了二宮和也之外最信任的人了。

“这样啊......”听松本润说完,生田斗真脑海里出现了那个笑起来很软的人,了然的笑笑,拍了拍松本润的肩,“松润你啊,是被nino保护的太好了,你现在被翔君吸引了,至于翔君嘛,嗯......从那天第一次见完你回事务所的感觉来看,他也被你吸引了,你们啊,正在互相吸引,嗯,用人类的话来说,就是一见钟情了!”

“え?”松本润还不能明白这是怎么回事。

“对哦!”看着松本润一脸迷茫的样子,生田斗真终于想起松本润好像还不知道什么,“你和nino可能还不知道这事吧,吸血鬼对于伴侣是很挑剔的,必须要心灵相通加上命中注定的血液才能认准伴侣,具体我也不是很清楚,大概你们是被互相的血液吸引了,所以你才会如此想翔君,至于翔君嘛,估计现在正和你一个状态,我就说怎么这次任务都一周了他还没完成,至于具体是什么情况,那就等翔君完成任务回来让他这个纯种吸血鬼告诉你吧!现在的松润只要乖乖等翔君回来之后见一面就好了!”

“见一面我这症状就能好么?”

生田斗真笑笑,也不否认,“嘛,这就要看翔君的速度了,好啦,放心反正不是危害生命的问题。”

“啊?哦。”松本润有些安心了,竟然一切是因为樱井翔,那就等他来找自己吧,恋爱这种事,多拉马映画里那样的?

 

解决心理疑惑的松本润今夜睡得很香,梦里依旧有樱井翔,没有了以前的不安,自然梦里的樱井翔是美好的,于是,松本润梦到了令他害羞一整天的梦境:和樱井翔在喷泉前接吻。这种在多拉马或者映画里才能看到的场景,被松本润梦到,一向脸皮薄的松本润都不是很想见到樱井翔了,但是不见到樱井翔又很想他,啊啊,松本润觉得自己快疯了。

 


评论
热度(31)

© 明日の记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