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の记忆

arashi已经出坑,未完的文会继续更,不会弃坑,虽然会很慢。(也许会有新文,设定符合的话会写的)
关于ARASHI CP,主翔润相二,雷SA和SK。
认真你就输了。
========================
关于其他cp文以及EITO请点击相关子站,子站链接在主站第一篇po,具体属性请点击主站。欢迎勾搭
主站:http://allwillbewell.lofter.com/

他与吸血鬼系列——在你的身边(翔润篇)六

六 事务所

 

再次见到樱井翔是与生田斗真在天台探讨吸血鬼恋爱的两天后,早上的营业告一段落,松本润在擦着桌子,听见推门的声音松本润停下了擦桌子的动作反射性地抬起头,“欢迎光......临!”看清来人,松本润直愣愣站在桌子旁,咽了咽口水,心脏砰砰跳得很快,“樱井桑,您来啦!”松本润尽量让自己表现的如往常一样自然,“要吃点什么吗?”

樱井翔摇了摇头,“今天找你有别的事,现在有空和我出去一下么?”

松本润看了看周围,这会儿客人也不多,二宮和也他们也能应付过来,何况马上兼职的人也要过来了,松本润点了点头,“那我跟nino说一下。”

樱井翔拉住了松本润的手,无视松本润惊讶的表情,“不用啦,现在相叶那家伙应该在跟你哥哥打电话,估计马上相叶就会把你哥哥从后门‘拐走’。”

“え?!”松本润瞪大了眼睛。

“别担心,我想相叶找二宫桑应该是出于和我一样的理由,他不会伤害二宫桑的。”

松本润盯着樱井翔的眼睛看了好一会儿,对方眼睛里写满了真诚,点了点头,“好吧,那我给toma他们说一声。”其实松本润心里并没有怀疑樱井翔,明明才见了三次面,松本润却打从心里信任眼前这个人,但是一向克己的松本润才不允许这种随便就信任别人的事情发生,于是强迫自己怀疑樱井翔,但是最终还是失败了。

松本润跟生田斗真说自己跟樱井翔出去一会儿,对方却回了一个‘我懂’的眼神,之后神秘地对自己笑笑,拍了拍自己的肩,就继续查账了。即使不是很明白生田斗真是什么意思松本润看着生田斗真那笑容就很不爽了,强忍住把对方抓出来暴打一顿的冲动,对生田斗真交代一下,“等nino问起我,你跟nino说一下。”

“はい!”生田斗真又回了个松本润一个神秘地笑容,“不过,我觉得二宫君不会这么快回来的。”

松本润又想起樱井翔对自己说的话,有什么事这么重要,要用很长时间么?那等会儿店里忙起来的话toma他们能应付么?应该能吧?

“松本君,好了么?”

“嗯,好了。”听到樱井翔在叫自己,松本润把工作服丢给生田斗真就跟着樱井翔走了出去。

坐在樱井翔车上,松本润看着越来越陌生的街道,在某个路口右转,进入一条街道,明明是周末,但是这条街上的人并不多,除了街口有几家商铺外,街上除了一家便利店完全没有商铺,松本润皱了皱眉,看着空旷的街道,和四周的墙壁,好清冷的街道。终于到一栋建筑物前停下,看着眼前的五层建筑物,松本润拉了拉樱井翔的衣袖,“樱井桑,这里是哪里?”

“这里啊,是我们的事务所,这里标注着Johnnys的几栋建筑物都是我们的,听说以前这里是一大块空地,我们老板就把这个空地买了下来,不过不知道为什么,明明是东京,这条街的商铺特少,真不知道当初建设人员怎么想的,不建商铺,也不建居民区,周围都是墙壁,唯独这里不像是东京。”樱井翔耸耸肩。

看着眼前的建筑物,“为什么一楼是空着的?”

“嘛......”樱井翔语气有些无奈,耸了耸肩,“之前老板说要在一楼开个咖啡店或者家庭餐馆之类的,所以把事务所移到了二楼,之后发现没人愿意打理,只好作罢,而我们又不想再把东西搬下来,就这么放着了。”

...... 松本润不知道该怎么吐槽,“为什么带我来这里?”

“嘛,我们进去再聊吧。”

跟着樱井翔从一楼店铺旁边的门进入建筑物,松本润观察着周围,真的就像是一个普通公司,有前台接待,是两个长的很像高中生的男生,从电梯进入,樱井翔按了3楼的按钮。

“这里1楼是从来没有营业过的店铺你也看到了,从刚刚我们进入的这个门进入后,一楼就一个前台接待其他没什么了。”

松本润点点头。

“2楼是接待室,3楼是我们的办公室,4楼放了好多书和资料,都是关于我们这边世界的,嘛,类似于图书馆那种,5楼就是娱乐室之类的,平常没事的时候我们更倾向于呆在5楼,吃喝玩乐什么的挺自在的。”

‘你们老板知道你们更喜欢吃喝玩乐该怎么想’松本润在心底默默吐槽。

到了3层,电梯门缓缓打开,松本润看着眼前再正常不过的摆设,不禁有些怀疑,这是不是樱井翔口中那个神秘的事务所啊。

“这中间几间办公室是风pon他们的,左手边的几间是另一个小组的,而右手边这些就是我们的办公室了,松本君,跟我一起进我的办公室聊吧。”

“哦。”

跟着樱井翔走进拥有红色的门的房间,这里就是他的办公室吧?松本润想。办公室内的摆设和普通办公室没什么两样,哦,如果除去桌子旁里那个双开门冰箱和微波炉的话。

“松本君喝水么?吃零食或者水果么?”

“水就行,其他的还是不用了。”

端来两杯水和一堆水果,樱井翔坐到松本润对面,拿起一颗草莓塞进嘴里,“唔!真好吃!松本君快尝尝看!”

松本润内心嫌弃了樱井翔无数次,这个贪吃的吸血鬼,“不了,樱井桑,先进入正题吧。”

“哦,好。”樱井翔清了清嗓子,“松本君,虽然我突然提出这个很冒昧,但是还是请你考虑一下!因为松本君是我的命中注定的那个人,所以,请和我交往!”

???!!!!!!这个人在说什么!?松本润觉得有点头晕,这个才见了没几面的人竟然提出要和他交往?虽说什么命中注定之人什么的听生田斗真说过,但是这也太突然了吧?虽然好像自己内心也不反对,不对!首先暗正常来说这个也太奇怪了把!

↑↑↑↑↑以上来自松本润的内心活动↑↑↑↑↑

看着松本润满脸的不可思议和‘这个人有病么?’的眼神,樱井翔扬起自认为很温柔的笑容,“松本君,别惊讶,我给你详细说说。”

“那什么,樱井桑,恕我直言,你的笑容很恶心啊!”无视樱井翔伤心的表情,松本润拿起杯子喝了口水,他需要压压惊,“就是那个吸血鬼一生中只有一个命中注定之人什么的故事吧?”

“欸?松本君你知道?”

“嘛,听TOMA说过一点。”

“那么解除这种只要见过一面就互相思念对方的相思之苦的解除方法你大概不知道吧?记忆中我们没有跟TOMA说过。”

松本润摇了摇头,“没有,是什么方法?”

“在说方法之前,我想确认一件事,其实我也是第一次遇到你,就连你的前世我都没有遇到过,所以,你这一世是我的‘第一次’。”

“你说吧。”松本润看到樱井翔的耳朵在说到‘第一次’时变得通红,大概是害羞了?这有什么好害羞的?

“就是,松本君这几天有没有想念我?”

......松本润不知道该如何回答,说有什么的,真的太不好意思了。

“松本君......”

看着樱井翔满眼期待,松本润点了点头,就算是承认了。

“呼......那我放心了。我还以为是我的一厢情愿。”

“你们这吸血鬼系统不是一向很准么,你还担心什么?”

“毕竟第一次嘛......”

“你娇羞个啥?”松本润在心底早已经赏了樱井翔无数个白眼。

“这个‘第一次’对我这种从小在吸血鬼教育下长大的吸血鬼来说很重要,就好像......”樱井翔想了想,“人类第一次H时的感觉。”

“太夸张了吧?”看着樱井翔还要解释,松本润摆了摆手,“那你所说的方法是什么?”

“就是需要我们在第一次做(那啥)爱后互相品尝对方的血液,虽然吸血鬼和人类的话只需要在第一次做(那啥)爱后吸血鬼吸一口人类的恶血就行,但是你是半吸血鬼,所以还是需要用吸血鬼之间的方法。”

......松本润现在不知该如何是好,这么羞耻的话这吸血鬼竟然能这么平静地说出来,现在松本润都可以想象出自己的脸有多红。

“松本君,你可以慢慢考虑,毕竟我们刚认识没有几天,等你考虑好了,我们可以先交往试试。”牙白,现在就好想把对面的人吃了,害羞的松本润好可爱。

松本润点了点头,“好。”

“那我先送你回去。”樱井翔站起身拍了下松本润的头,对于恋爱经验为0的松本润,现在这种状况确实难为他了。

“好,还有,叫我润就好。”

樱井翔愣在原地,被要求改变称呼是不是说明自己有希望?“润君,好的,那你也叫我翔就好了。”

“嗯!翔君......”

带着松本润离开事务所,樱井翔带着松本润来事务所其实也只是想让松本润了解一下自己的工作环境,以及,一楼的那家店铺,其实好希望松本润把【愛を叫べ】搬到这里,以【愛を叫べ】的人气和食物,即使是偏僻的地方也绝对不会缺客人。

到了【愛を叫べ】附近,樱井翔并没有把车给解锁,伴着松本润疑惑的眼神,樱井翔转过身,做出了大概是这几百年中最大胆的事——吻上松本润的唇,看着松本润惊讶的眼神,樱井翔笑笑,“你说过,吸血鬼的系统很准的,所以身为半吸血鬼的润君对我肯定是和我对润君一样的感情,所以润君一定不要让我等得太久,不然......”樱井翔靠近松本润的耳朵,轻声说,“不然我会忍不住硬来也说不定。”

趁着松本润还没反应过来,樱井翔赶紧解开车锁,看着松本润机械地下车,樱井翔关上车门,降低车窗,“这次任务结束我可以休息几天,明天我来找你!润君,明天见!”

松本润脑袋处于当机中,左手反射性对着樱井翔挥了挥手,右手还摸着刚刚被樱井翔亲吻过的嘴唇,脑海里一直回放着刚刚樱井翔说的话,直到樱井翔的车开出街道松本润才反应过来,自己被占了便宜,虽然自己不讨厌,而且好像还有点欣喜,但是毕竟是初吻,松本润象征性地对着樱井翔离开的方向瞪了几眼,之后就‘愉快地’推开【愛を叫べ】门,目标锁定——生田斗真。


评论
热度(33)

© 明日の记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