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の记忆

arashi已经出坑,未完的文会继续更,不会弃坑,虽然会很慢。(也许会有新文,设定符合的话会写的)
关于ARASHI CP,主翔润相二,雷SA和SK。
认真你就输了。
========================
关于其他cp文以及EITO请点击相关子站,子站链接在主站第一篇po,具体属性请点击主站。欢迎勾搭
主站:http://allwillbewell.lofter.com/

他与吸血鬼系列——在你的身边(翔润篇)七

让大家等很久了抱歉!!!

大概很快就结束了!之后这系列的新的篇章会是相二,相二结束后很有可能会变成长篇的捉(tan)妖(qing)除(shuo)魔(ai)故事(大概?)

本来想在更这篇前写篇翔润小短篇的,最后打了个开头放弃了233333

====================================

七 迷茫

 

“呐,kazu”休息日,松本润翻着杂志。

“嗯?”二宮和也盯着PSV中的小人,大概选这条路就可以了吧。

“如果事这种感觉的话,我好像恋爱了......”松本润合上杂志,根本什么都看不进去嘛!

“哈?!”二宮和也手一抖,屏幕中的小人再一次死去,二宮和也也没心情纠结这游戏的主人公是第几次死去了。“小润?你没生病吧?”

“没有。”松本润摇了摇头,但是又点了点头,“大概是种叫做‘恋爱’的病。”松本润记得电视里就是这么说的。

二宮和也把PSV扔到一边,左手摸了摸松本润的脑袋,不烫啊,二宮和也咬了咬嘴唇,“小润,你知道什么是恋爱么?”

松本润歪头想了想,“好像知道,又好像不知道。”

二宮和也叹了口气,“小润啊,那你现在是什么感觉?”

“唔......就是想见他,想要一直看着他,想告诉他好多好多事,做梦会梦见他,醒着会一直想着他,自从上次见面后,现在满脑子都是他,想要去......”说到这松本润突然说不下去了,怎么也无法把‘想去亲吻他那性感的嘴唇’说出口。

看着一反常态的松本润,二宮和也咬咬牙,“他”?!竟然是个男人,看着眼前满脸通红的松本润二宮和也突然想起相叶雅纪给自己说的话,不会吧?“小润,那个‘他’不会是樱井翔吧?”

松本润点点头,“是的,那天kazu不是和相叶君出去了么?翔君把我带到他们事务所,跟我讲了好多关于吸血鬼的事,这几天看不到他我才慢慢发现,我是好像真的喜欢上他了,不管是不是那什么吸血鬼系统的原因,我觉得我好像真的是和普通人类一样恋爱了,那种之前没有体会到的感觉,现在全部体会到了。”

二宮和也不知道该说什么,现在这种心情,怎么说,有种养好的白菜被猪拱了的感觉,这可是从未恋爱过,白的吓人的白菜啊!当然,二宮和也承认,和樱井翔见了几次面,长相很好不说了,可以感觉到这个吸血鬼很好,脑袋聪明,待人礼数周到,还挺温柔,如果说和松本润在一起,二宮和也是蛮放心把松本润交给他的。但是!二宮和也就是不爽!反正就是很不爽,所以,二宮和也决定忘掉(忽视)樱井翔所有的优点!

二宮和也突然想起相叶雅纪给他说过“当吸血鬼遇到那个命中注定之人时,没有任何方法能阻止吸血鬼爱上对方,即使是对方死去,吸血鬼也会找到对方的转世,之后永远在那人身边”。二宮和也觉得身为半吸血鬼的他们也是这样的,只是他想弄明白,松本润和樱井翔到底是不是对方的命运之人。

“小润啊,如果你真的想和那个樱井翔在一起,我会支持你,但是啊,我希望你认清楚,这到底是不是爱情,”二宮和也揉了揉松本润的头发,“以及,樱井翔这个吸血鬼是不是你心目中的那个样子。”最后一句话,是二宮和也故意说出来为难一下樱井翔的,樱井翔这个吸血鬼怎么样,二宮和也自然清楚,不论是这几次接触了解的还是从相叶雅纪口中了解的,正如之前所说,二宮和也是很信任樱井翔的人品的,但是,总不能让樱井翔这么快得手嘛,被風間俊介和生田斗真叫弟控可不是白叫的。

听了二宮和也的话,松本润犹豫了,是的,现在他可以确定自己是爱樱井翔的,只是,只有爱,只想和他在一起就够么?他不了解樱井翔,仅凭这几次的接触,松本润不能确定樱井翔究竟是什么样的吸血鬼,他不够了解樱井翔,就这么贸然地答应了樱井翔究竟好么?只是,这么多天没有见到樱井翔,松本润可以感觉到身体里所有的器官所有的细胞都在呼喊着要见樱井翔,想呆在他的身边,松本润觉得再见不到樱井翔,真的就不知道自己会做出什么事了,这个该死的吸血鬼系统。

躺在沙发上松本润闭上眼睛,脑海中浮现的,是樱井翔的笑容。

 

再次见到樱井翔是休息日过后的第三天,松本润已经差不多病入膏肓,现在是不论睁眼还是闭眼眼前出现的都是樱井翔离开时在他耳边低语的画面,所以樱井翔进来的时候,一向克己的松本润一反常态正在明目张胆不工作趴在桌子上的松本润完全没有注意到。

“润君,做什么呢?”

......

“润君?不舒服么?”

“没有......”松本润皱起了眉毛,谁阿,这么不识趣,真的没有多余的力气去打理别人,不对,等下这个声音......?松本润抬起头,啊!“翔,翔君!”

“是我,你怎么了?趴在桌子上,脸色也不是很好。”樱井翔坐到松本润对面,伸出手想摸摸松本润的额头。

松本润下意识躲开了樱井翔,“翔君今天怎么过来了?”

樱井翔愣了愣,笑笑收回手,“今天休息,也没事做,就想来看看你。”

“哦......”松本润把脸埋在胳膊里,咬了下嘴唇,站了起来,“我去工作了,翔君要喝点什么么?”

“润君。”

“嗯?”

“我看这会儿也没什么人,我找你有点事,要不出去聊?”

“有什么事不能在这聊......”看到樱井翔一瞬间失落的眼神,松本润突然觉得自己不能这么逃避,很多事情需要自己去确认,“不忙的时候我喜欢到上面天台放松一会儿,我们去那吧。”

“嗯,好。”跟在松本润后面,樱井翔看着松本润的背影,今天的松本润很奇怪,和几天前分别的时候不一样,樱井翔不知道这几天在松本润身边发生了什么事,不过总觉得自己不应该这几天避开松本润,不来找他,虽说本来是觉得怕松本润突然知道这么多的事消化不了,所以才他忍住不来找松本润的。

到了天台,松本润靠着栏杆,樱井翔同样是靠着栏杆站在松本润旁边,看着松本润的侧脸,樱井翔突然发现,松本润的眉毛好长。

“翔君,有什么事找我?”明明问你的时候说是只是想来看看我。

樱井翔突然不知道该怎么回答,原本准备好的一堆类似什么这几天多想你,发现自己真的是爱上你的话,想告诉松本润自己有多想念他,这几天简直度日如年,想知道松本润这几天是怎么想的,有没有想他。然而想好的话完全说不出口,樱井翔只能咽了咽口水,“你这几天过得怎样?”不痛不痒的问题。

“え?”松本润很惊讶樱井翔怎么会问这种问题,“很好啊,这几天不见,能有多大的变化。”当然,‘想你’这种话,松本润是绝对说不出口的。

“哦,那就好。”樱井翔真想扇死自己,活了这么久第一次觉得自己如此胆小,面对喜欢的人什么话都说不出口。

......

一阵沉默

“还有什么么?”这有些尴尬的气氛,是怎么了?

“哦,我这有两张游乐园的票,前几天杂志社的活动抽到的,等你这次休息我们一起去怎么样?”樱井翔连忙从口袋中翻出早已准备好的游乐园门票,虽说原本计划是想给松本润说完那些想他的话,之后在松本润感动的时候拿出游乐园门票,邀请对方,之后在游乐园正式告白的,虽说前期计划失败,但是游乐园一定要去啊!

“え?跟我一起去?”松本润很惊讶。

“嗯。”樱井翔点了点头,“自从来人类社会生活后除了工作原因我就没有去过游乐园,所以抽到门票的时候很开心,第一时间就想起和润君一起去。”

“不和相叶君或者别人一起去?”松本润很惊讶樱井翔会邀请自己。

“我想和润君一起去!”其实这两张券是相叶抽到的,樱井翔可是缠了相叶雅纪一下午才要来的。

看着樱井翔坚定的眼神,松本润心一紧,这不会就是传说中的约会吧?意识到这点,松本润心脏砰砰直跳,强装镇定,点点头,“好,那好吧。”

“那早上出发,之后玩一天,晚上一起吃饭吧。”樱井翔内心的小人已经欢快的跳的了起来,太好了!

“嗯,好。”

“我一定会计划好让润君愉快的行程的!”

“那交给翔君了。”


评论
热度(33)

© 明日の记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