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の记忆

arashi已经出坑,未完的文会继续更,不会弃坑,虽然会很慢。(也许会有新文,设定符合的话会写的)
关于ARASHI CP,主翔润相二,雷SA和SK。
认真你就输了。
========================
关于其他cp文以及EITO请点击相关子站,子站链接在主站第一篇po,具体属性请点击主站。欢迎勾搭
主站:http://allwillbewell.lofter.com/

他与吸血鬼系列——在你的身边(翔润篇)八

晚了一天,翔君35岁生日快乐!!!

本来计划25号更文的,然而回家努力码还是超时了

我错了

===================================

 

作为一个恐高的吸血鬼,坐上摩天轮,樱井翔不敢转过头看窗外,内心骂了相叶雅纪无数遍,就不该听相叶雅纪的话,什么当两个人坐着摩天轮到最上面的时候亲吻可以永远在一起,樱井翔立刻决定要在摩天轮上给松本润告白,就在刚刚坐上摩天轮,一点点离开地面时樱井翔才想起来自己恐高,不敢看外面那怎么可以确定什么时候是最高点啊!

“翔君,夜晚的游乐园真的好好看啊!”

“嗯,是啊。”身旁的松本润倒是挺兴奋的。

松本润兴奋地看着樱井翔,却发现樱井翔脸色不是很好,低着头盯着下面,“翔君,怎么了?不舒服么?”

樱井翔摇摇头,总不能这时候说自己恐高吧,“没有啦!”樱井翔努力把脸转向松本润,尽力不去看松本润身后的窗户,挤出一个自认为很自然的微笑。

“翔君?”感觉到樱井翔的不对劲,松本润想靠近樱井翔看看对方是怎么回事,但是他刚挪一点,明显感觉到樱井翔的身子一颤,再看着对方眼睛紧紧盯着自己,也不看别处,松本润想了想,试探问:“翔君是不是恐高?”

被戳穿的樱井翔咽了咽口水,这种情况也隐瞒不了了,“是的。”

“え?刚刚坐摩天轮时你怎么不说呢?”

“因为是我提议的嘛,而且坐上了摩天轮我才想起来我恐高。”樱井翔笑笑,“没事啦,一会儿就结束了。”

松本润握住樱井翔的手,对方手心全是汗,“我在你旁边。”

这一瞬间,虽然是吸血鬼,但樱井翔感觉到自己遇到了天使。

“润君不恐高么?”

“其实有一点,但是没翔君这么严重。”

感受到从松本润手心传来的温度,樱井翔渐渐平静下来,鼓起勇气看了眼窗外,这高度差不多了吧?

“那个,润君。”

“嗯?”被樱井翔突然握紧手,松本润很疑惑的看着樱井翔。

深吸一口气,樱井翔认真地看着松本润的眼睛,“其实最近我想了好多,设想了各种否定的理由,最终都被我一一否定,发现果然一天看不到你就完全不行,满脑子都是润君,我喜欢你,不,我爱你,请你跟我一起度过今后漫长的岁月吧!”

此刻松本润的心飞快地跳着,松本润很确定他是喜欢樱井翔的,只是第一次被告白,经历这种事情,松本润不知道怎么应对,想要开口说话却感觉到有什么东西堵在喉咙里,说不出话,只能张着嘴,之后实现渐渐模糊。

“润君,吓到你了?你别哭啊!”樱井翔急忙用手擦掉松本润的眼泪。

松本润摇着头,深吸一口气平复情绪,清清嗓子发现能发出声音了,“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我也喜欢翔君,能和翔君心意相通真的太好了,可是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会流眼泪。”

樱井翔揉了揉松本润的脑袋,“我们心意相通就行了,润啊,真的是太可爱了。”

润......松本润听到樱井翔叫自己的名字,心脏比刚刚跳得更快,简直要跳出来了,不敢抬头看樱井翔,松本润低着头点了点头。

“润。”樱井翔左手抬起了松本润的下巴,看着对方水汪汪的大眼睛,微红的脸蛋,心里一颤,用余光瞟了下窗外,果然,这个高度,好可怕!强壮镇定,“这个高度,差不多了吧。”

“嗯?”松本润不明白樱井翔什么意思。被樱井翔抬起头,松本润眼睛不知道看哪里,看了眼樱井翔的眼睛,发现对方也在看自己,对视一秒钟就移开视线,牙白,更不好意思了。

被松本润一系列反应逗笑,樱井翔对准松本润的红唇吻了下去,闭上眼睛,不去看外面的景色,好好享受此刻。

被突然靠近的樱井翔吓一跳,樱井翔吻上自己的嘴唇的那一瞬间,松本润感到原本跳的飞快地心脏,一瞬间停止跳动,手不由自主地握紧樱井翔衬衣的下摆,松本润闭上眼睛,大脑一片空白。

放开松本润,发现对方大口大口地喘气,樱井翔笑笑捏了捏松本润的脸蛋,“小润不知道接吻时要用鼻子呼吸么?”

松本润反射性摇了摇头,咬着嘴唇,完全不知道该怎么回答樱井翔的问题,原来电视剧演的那些都是真的啊,接吻真的是这么幸福的一件事。

“哇啊!”突然看到松本润身后玻璃的樱井翔闭上眼睛,握紧松本润的手,“小润啊,等结束了叫我。”告白完松口气的樱井翔成功让恐高又再次占据上风了。

“噗......”松本润笑了出来,“翔君真的好可爱!”

“别笑我嘛,我也是听相叶雅纪那家伙说在摩天轮的最高处接吻的话,两个人会永远在一起,所以才想在这里告白。”

“相叶君还挺浪漫的嘛!”

“那家伙也是在杂志上看到的。”樱井翔不喜欢自己恋人说别人好,即使那个人是自己的好朋友。

松本润笑笑,没想到樱井翔内心还是有那么些幼稚的,“翔君,谢谢你。”

“嗯?为什么?”樱井翔很疑惑为什么松本润突然要谢谢自己。

“为了给我告白,忽略了自己恐高,今天一天陪我在游乐园玩各种项目,我真的好开心!已经好久没这么开心地玩过了。”

樱井翔握紧松本润的手,“那么我们以后经常来吧。”

“嗯!”

聊着天,不知不觉,摩天轮已经转了一圈,离开摩天轮,松本润双手握紧樱井翔满是冷汗的手,“翔君,今后不论是上天还是入地,我都会一直陪着你,你恐高就闭上眼睛,我来当你的眼睛,给你指明方向。”

“润......”樱井翔猛地抱住松本润,语气有点哽咽,“谢谢你这么说!从出生到现在从来没有人跟我说过这些话,润,真的谢谢你!”

“翔君......”松本润突然意识到樱井翔活了这么多年,其实很孤单,松本润想象不出来樱井翔怎么能一个人度过这些年。

吸血鬼家族在一个吸血鬼成年,大约100岁就会让吸血鬼独立,从此除了重要的聚会,基本不会长时间和自己的孩子住在一起,不是说不爱自己的孩子,只是吸血鬼需要学会怎样在这永无止境的生命中生活,如果没找到恋人,怎么去面对孤独的恐惧,有的吸血鬼面对不了孤独寂寞,选择了用禁术了解自己。为了让吸血鬼能够面对这些,吸血鬼家族往往选择的就是最残酷的方式:断绝亲情,让吸血鬼独立,对于吸血鬼来说在100年的生命中没有比和自己一起生活是自己的心灵支柱的亲人断绝关系更残酷的了,但是,正是经历了这种残酷,才能使吸血鬼更坚强地面对今后的生活。

 

樱井翔和松本润成为了甜蜜的恋人,自然要在游乐园亲亲我我,两人忘记了时间,一直到11点快要闭园才想起要回家。

“糟了!这么晚回去nino肯定会不开心!”松本润可以想象生气的二宮和也抛弃勇者斗恶龙站在门前跺脚等自己回来,之后自己从打开门就要被小尖嗓吵到睡觉。

“那我送你回去跟二宮桑说明吧。”

“别!”松本润连忙拒绝,小声嘀咕道:“你来解释的话,nino绝对会把我说得更惨,说不定今晚不能睡觉......”

“小润啊,我都听到了。”樱井翔扶额,二宮和也这么讨厌我么?叹了口气,牵起松本润的手,“那我送你到楼下吧。”

松本润点了点头,“那拜托了。”

 

不出松本润所料,二宮和也一直围绕着‘安全问题’和‘为什么和樱井翔一起这么晚回来’这两件事念叨他到睡觉,连洗澡时,二宮和也都要抱着游戏机站在门口说。松本润也没有不耐烦,安静地听二宮和也说,他知道,二宮和也是担心自己,毕竟自己第一次回来这么晚,游乐园离家又远,樱井翔开车送自己到家也已经一点多了,自己还没吃饭,虽说本来计划是7点多玩完吃饭回家绝对不晚的......而二宮和也一向很疼自己这么晚肯定是担心。

“nino,对不起,下次我一定先给你打个电话。”

“还有下次会回来这么晚?”二宮和也皱眉。

......松本润觉得绝对会有下次的,毕竟自己想和樱井翔一直腻在一起,只能眨着眼睛看着二宮和也。

二宮和也摇了摇头,叹了口气,“弟弟大了啊,那下次一定要樱井翔把你送到楼上,我会招待他的!”特地加重了‘招待’两个字。

“nino......”总觉得二宮和也语气不太对呢?


评论
热度(24)

© 明日の记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