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の记忆

arashi已经出坑,未完的文会继续更,不会弃坑,虽然会很慢。(也许会有新文,设定符合的话会写的)
关于ARASHI CP,主翔润相二,雷SA和SK。
认真你就输了。
========================
关于其他cp文以及EITO请点击相关子站,子站链接在主站第一篇po,具体属性请点击主站。欢迎勾搭
主站:http://allwillbewell.lofter.com/

家(翔润微竹马)短篇,一发完

依旧写在前面:依旧起名废,好久不写翔润了,不知道还能不能写好(虽然本来就不太好)以及突然想起自己还有坑没填,不知道啥时候能填。

今天刷到vs开场,我一出坑许久的人到了9102年还在为这俩cp哭泣(尤其翔润),于是想了个小片段,不知道算不算小短篇。

顺便跟着vs提前祝松本润8.30生日快乐!

文笔渣,慎入,手癌提醒我

===========================

是个平淡无奇的一天,松本润睁开眼看着白色的天花板,脑子懵懵的,他做了个梦,他梦到难得的休息日跟着樱井翔去遛狗,两人一狗沐浴着阳光走在小路上,早晨人很少,偶尔路过和他们一样在遛狗的人,点头打了声招呼,继续走向公园。中间还有什么松本润记得不是很清楚了,只记得梦中的阳光很暖,养的柯基跟自己很亲近,他们的家有个小院子,里面种着各样的花花草草,一只狗一只猫总会在那打闹,休息时他和樱井翔并排坐在玻璃前吃着刚买来的小点心看着院子中的猫狗聊着有的没的闲天。莫名的,眼泪顺着脸颊滑下来,松本润揉了揉眼,起床去洗漱,梦中的生活是他想要而不能实现的。

今天要录vs岚,松本润坐在休息室里,今天意外的他第一个到,手机放在眼前却没心思玩,看着空空如也的属于樱井翔的位置,拿出手机问樱井翔什么时候到,放下手机托着下巴看着墙上的钟表秒针一格一格地走动,又想起昨晚的梦,他和樱井翔确定交往有多少年了?十几年了?刚在一起时年轻气盛有不少的争吵,总会让二宫和也、相叶雅纪这对从中间调和,直到最近五六年随着年龄的增长,他们很少争吵,日子过的相对平淡,休息时有计划的一起出去,或者在谁的公寓一起看点电影,讨论感兴趣的话题,日子过的相对平淡,在做这个梦之前,松本润对这样的日子很是满足,然而从今天早上睁眼后,他越来越想有个家,有个和樱井翔一起的家,这种想法从睁眼那一刻开始萌芽,现在在心底挠得他直痒痒,人是不知道满足的,一旦有了想法会对之前的日子不满,越来越贪心,现在的松本润就是,他想要跟樱井翔有个家,过上梦中的生活,然而理智告诉他不可以,他们的身份不允许他们这么做。

“润?”

......

“松本润?”

......

“再不回答我现在就吻你了哦。”

“啊?”松本润刚从思绪里回来就听见樱井翔说要吻他,“你怎么这么大的人了,说话还跟以前一样。”

樱井翔笑笑放下包,趁还没人来坐到松本润旁边,右手撑着下巴看松本润,左手自然的放在松本润的腿上,:“我站在那半天了,喊你名字你不理我,我还想是不是我要扮演王子把我的睡美人吻醒。”

松本润听后轻轻推了下靠的越来越近的樱井翔,耳朵瞬间红透,不论年龄增长多少,听见对方说这些情话他还是会害羞,“没有,想事情太专注了,别被别人听到了,回家再说。”

樱井翔轻笑,他明白松本润害羞了,也不去逗他,“刚刚在想什么那么投入?我回你的消息也没看到吧。”

松本润这才想起自己来到时问了樱井翔什么时候到,看到line里来自yjx的两条未读消息,松本润抿嘴,:“没什么,不是什么大事,今天要录三期,在想来什么嘉宾呢。”

樱井翔自然知道松本润没有说实话,耸耸肩不再追问,马上别的成员要来了,话题继续下去也不太好,反正明天休息,他有自信能从松本润嘴里听到实话,:“明天休息,今天晚上......”

“早上好。”

“早上好。”

樱井翔话没说完就被打断,抬头看二宫和也和相叶雅纪一前一后进来,二宫和也看樱井翔看他的眼神不太对,又看了看松本润有些微红的脸颊,“打扰到你们了?”

松本润一看就知道二宫和也想错方向了,急忙否认:“没有,我们在聊别的事,我先去看衣服了。”说完就离开了休息室。

相叶雅纪把他和二宫和也的包放好,二宫和也的脚上穿着他们一起给他的生日礼物,“松润怎么了?有点反常。”

樱井翔笑笑,表示不用在意,:“没事,不用在意,我想今天晚上我就能知道了。”

明白樱井翔表示什么意思,二宫和也啧啧两声不再说话,他们都知道樱井翔和松本润的关系正如樱井翔和松本润知道他和相叶雅纪的关系一样。

由于松本润生日附近不播放vs岚,于是录8月22日这期时樱井翔照列提前说了祝松本润生日快乐,话题自然而然从生日惊喜引入生日礼物,“松润想要什么生日礼物?”

被问到这里松本润一愣,想起昨晚的梦,松本润有些不自然的撸着袖子眼神飘忽不定不敢看站在旁边一脸专注的看着自己的樱井翔,前面提起一起给二宫和也买鞋的事顺便吐槽了对给二宫和也买生日礼物这事最积极的相叶雅纪,于是装作开玩笑地说出:“我想要家!”

这边樱井翔发现了在说出这句话时松本润的不对劲结合早上的事,身为松本润的恋人,这么多年相处下来的默契,樱井翔一下就明白了,于是在其他人都准备开玩笑吐槽松本润之前,樱井翔抢先发话了:“那想要在哪买?”

接着就是被吐槽,这个话题就先过去了,只有松本润明白,樱井翔刚刚那句话是认真的,导致他录节目时心脏跳动加快,不太敢看樱井翔。

节目录制结束,樱井翔把松本润拉到没人的地方,:“润,刚刚我是认真的。”

“嗯?”

“我们有个家吧!”樱井翔真诚的看着松本润。

松本润笑着眼睛眯了起来,“那要好好想想买在哪里了!”

“嗯,我们一起去看吧!选哪里都行,有你的地方就是我们的家。对了,明天休息,今天晚上来我家吧。”

“嗯,好。”

 

 

评论(1)
热度(36)

© 明日の记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