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の记忆

arashi已经出坑,未完的文会继续更,不会弃坑,虽然会很慢。(也许会有新文,设定符合的话会写的)
关于ARASHI CP,主翔润相二,雷SA和SK。
认真你就输了。
========================
关于其他cp文以及EITO请点击相关子站,子站链接在主站第一篇po,具体属性请点击主站。欢迎勾搭
主站:http://allwillbewell.lofter.com/

外卖小哥相叶雅纪的小日常(相二)番外一 秘密

我不污

====================

番外一秘密

二宮和也一直要求去相叶雅纪的公寓,但是被相叶雅纪以各种理由拒绝,二宮和也猜相叶雅纪的公寓里绝对有不想让他知道的秘密,于是某天,二宮和也突然出现在相叶雅纪公寓门口,没有征得相叶雅纪同意,进了相叶雅纪的房里。

“什么嘛,很普通啊。”

“我就说很普通嘛,都中午了nino我们出去吃饭吧。”

看着相叶雅纪急着要走的样子,二宮和也没有理会相叶雅纪,看到床边放着的毛衣,“这不是和你送给我的是同款么。”

相叶雅纪可怜兮兮的说,“我那时就想和nino穿个情侣衣嘛,虽然那时我还没给nino告白。”

“哦,这样啊”,二宮和也点点头,看着相叶雅纪好像在挡着他身后的门,不想让他进去的样子,“这间房是什么?”

“客房啦,没什么。”相叶雅纪有些心虚。

“哦?那我要看看。”推开相叶雅纪,二宮和也拉开了房门后惊呆了,满墙自己的海报,柜子里都是自己的周边,从自己出道开始到现在,什么时期的都有,二宮和也抽了抽嘴角,“まーくん,这是什么?”

相叶雅纪知道只要二宮和也叫自己‘まーくん’就准没好事,“kazu的周边。”

“你一直不想让我来你的公寓就为了这个?”

相叶雅纪点了点头,“我怕你说我是变态嘛。”

“所以说你早就喜欢上了我?”

相叶雅纪继续乖乖点头,“嗯,从kazu出道开始就是饭,后来发现自己对kazu的感情变质了,之后给kazu送外卖,真的觉得自己太幸运了!”

“哦?”二宮和也猛地把相叶雅纪推倒在地上,之后自己坐到了相叶雅纪身上,右手抚摸着相叶雅纪的脸庞,“まーくん,你有没有对着满墙的我自己解决过?”说着左手摸上了相叶雅纪的下(嗯?)体。

相叶雅纪心脏跳的很快,他现在不知道二宮和也要做什么,吞了口口水,只能实话实说,“有。”

“多少次?”二宮和也左手力道加重了一些。

相叶雅纪用力回想,之后只能摇着头,“好多次,真的记不清了。”

“我们交往之后有过么?”二宮和也左手拉开了相叶雅纪牛仔裤拉链。

相叶雅纪点了点头,“有过。”

二宮和也挑眉,左手隔着内裤用力握住了小雅纪“几次?”

相叶雅纪冷汗直冒,“疼!!四......四次左右……”

“明明真人就天天在你的身边,你还对着海报解决,看来我的吸引力不够大啊。”

相叶雅纪现在终于明白二宮和也是为什么如此反常了,“没想到kazu还吃自己的醋啊。”

“怎么?不可以?”

“没啊,这样的kazu好可爱。”说着相叶雅纪左手抚上放在自己脸颊的二宮和也的右手,猛地一拉,二宮和也趴在了自己的怀里,“不论是什么样的kazu,只要是kazu我都喜欢。”说着吻上了二宮和也。

闭上眼接受着相叶雅纪,二宮和也想想刚才的自己,自己真的是爱这个人爱到骨髓里了,不然怎么会连自己的醋都吃呢?

 

                                                                   end

评论(1)
热度(32)

© 明日の记忆 | Powered by LOFTER